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大佬面对面 >

盛大游戏陈光:8月份上线全新《龙之谷》

时间:2012-08-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陈光:我们会不断的推出新的版本来满足玩家的需求,有新职业,新的地方,很多新的内容,我们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内容,处理新的东西。

【52pk 8月1日消息】《龙之谷》作为动作类游戏的领先者,在运营商盛大破费心思。不论是周边产品的开发,还是牵手影视做一些健康的品牌推广,都十分用心。而在游戏内容上也是不断地为玩家提供更多新内容来体验。《龙之谷》的后期发展会如何呢?记者采访了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先生。

记者:《龙之谷》新版本《龙之谷Lv60》会有哪些不同的内容?

陈光:在暑期中,《龙之谷》会推出两个版本;第一就是7月12日的《龙之谷Lv60》;第二个就是8月份还会有2个版本发布,游戏中将会推出全新的角色。

玩家从Lv60开启之后,其实也标志着大家有一个新的等级提升,新的装备、新的能力都不一样了。从游戏本身来说,《龙之谷》已经不再单纯是一个游戏,他有漫画,有周边,将来还会有电影,将打通一个全产业链。从运营的角度看,《龙之谷》已经有了自己的全球联赛。

记者:《龙之谷》这次开启了LV60等级,未来还会有哪些变化?

陈光:我们会不断的推出新的版本来满足玩家的需求,有新职业,新的地方,很多新的内容,我们每年都会推出新的内容,处理新的东西,我们还在不断打磨自己的产品,从界面UI,到背景音乐。还会在衍生品,玩法上更多的创新。今年8月份第二季大家就会看到一个全新的《龙之谷》。

记者:《龙之谷》海外运营情况现在怎么样?

陈光:目前海外运营的有新加坡,台湾,韩国,中国,美国,日本,今年计划在德国开启欧洲的营销计划,同时还有俄罗斯,我们希望龙之谷能够在不同的国家都受到欢迎。以后全球赛就会更多一些。

记者:《龙之谷》到底是强调PVE还是PVP呢?是否可以定义为一个竞技游戏?

陈光:游戏对于不同的用户来说需求不一样,有些玩家希望是一个团队去挑战更难度的副本,而有些人喜欢追求竞技。对于竞技用户我们也在尽量使得游戏更加平衡,比如让游戏的道具对游戏的平衡性影响做到最低,更多的是强调手感和炒作感。我们希望不同的用户来我们游戏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

记者:龙之谷今年7月突然出现在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知名电台打起了电视广告,这是否预示着未来盛大游戏将着力在这方面发展?

陈光:龙之谷一直在坚持健康的营销宣传,在去年年底他和团队之间关于龙之谷的发展方向有过多次的讨论,最终觉得应该在电视这个大的平台上把游戏的特点展示出去。我们们希望通过更大的平台把这款游戏的产品特点与游戏文化展示出去。我们希望是能够让玩家觉得他们玩的游戏是被公司重视,被行业重视,让别人的人知道他们在玩一个动作感很强的游戏,让新用户知晓,老用户感到自豪的游戏。

记者:目前《龙之谷》的赛事情况如何?

陈光:今年已经有两次赛事,一次是新加坡四国邀请赛;另外一次是中韩的友谊赛。这次CJ现场是韩国,日本,台湾,新加坡到中国来打的一次交流赛。我们有计划和各个区域进行联动,走全球性的赛事,我们将搭建一个舞台,来给各个国家的玩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记者:《龙之谷》明年要上映一个新的动画片,叫《龙之谷之黑龙崛起》,所以我们特别想知道具体的一些细节的部分,能不能给我们透露一下?

陈光:其实有很多细节,我在这边稍微简单谈一谈我们的想法,《龙之谷》我们跑了两年,我们在两年过程中,我们最开始的时候有非常多的玩家,其实对《龙之谷》的文化他们有非常多的一些积淀。我们最早开始做“我爱《龙之谷》”这个活动的时候,有非常多的玩家做他们的视频、做他们的内容。其实我们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在考虑说《龙之谷》如果单纯把它当成一个游戏来看,玩家对它的认知可能就是3D动作一个网游型的作品。其实看到玩家在整个体验过程中,慢慢的建立起他们自己的文化,他们觉得《龙之谷》比较清新可爱这样的形象,然后在动作的过程中又很自由。

还有一个,大家对于协作的需求度又很高。慢慢的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对于这种清新友爱的、这种互信协作的,然后追求自由的感觉的文化之中,慢慢我们提炼出来了。我们希望随着产品的发展,慢慢把它不只看成一个网络游戏,我们希望我们所有身边的玩家能够通过这个游戏交到他志同道合的朋友,知道我身边的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族群在和我们一起在体验这个游戏,我们在现在这种价值观和理想、和梦想是什么样的,我希望大家朋友能有这样的感受。随着这样的推动,游戏只是一方面,其实人们在生活过程中会有自己很多的标记和烙印,我是一个苹果控,我会怎么样。我觉得《龙之谷》其实也有非常多的一个需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