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李日强采访:嘉年华后风暴英雄有了爆发性增长

李日强采访:嘉年华后风暴英雄有了爆发性增长

发布时间:16-12-05 09:58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在《风暴英雄》黄金世俱杯现场,网易暴雪合作部负责人李日强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风暴英雄》国服运营近况以及黄金赛的后续情况。

当记者问到《风暴英雄》运营情况是否有很大提升时,李日强先生表示《风暴英雄》在暴雪嘉年华之后有了爆发性增长,最近达到了最乐观的状态。

这次在国内举办世俱杯,网易的初衷是防止中国队被签证官“五杀”,让国内战队以最完整的形态迎战国外强队。

12月4日19点的发布会上,从暴雪过来的嘉宾将会公布新内容,其中就包括明年更多与中国关联的内容!(新内容已公布:美猴王萨穆罗皮肤!)

此外,世俱杯结束后,大家还是有机会能获得黄金马,只要关注后续的黄金赛即可。

采访要点总结:

 

国服运营情况

经过两年的发展后,风暴英雄的内容达到了新的高度,设计上也有更多突破。

新增了很多类型的英雄,以及有了能Carry的英雄。

更新了乱斗、任务型天赋、MVP系统、玩家数据总结等备受好评的内容。

嘉年华之后风暴有了爆发性增长,达到了近年来最乐观的状态。

与守望的联动效果良好,但这类型的联动也不能搞得太多,毕竟玩家都是同一批。

玩家留存比拉新更加重要,有了优质内容后,玩家留存率会更高,风暴的盘子也会越来越大。

断线重连问题一直有关注,作为运营商网易的责任是把网络优化做的最好,让玩家降到最低的掉线率。

中国相关的游戏内容

网易与暴雪一直有密切合作,有关中国的内容都有网易参与进去,比如说旗袍吉安娜、春节伊利丹等皮肤都是网易提供十几次修改意见后,暴雪才最终设计出来的。

这次武圣阿尔萨斯皮肤,网易和暴雪则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是由网易设计师提供原稿给暴雪设计。

(记者询问到会不会有中国参与设计的地图时,李日强先生并没有正面回应。)

今晚(12月4日)19点的发布会上,将会公布更多与中国相关的游戏内容!(新内容已公布:美猴王萨穆罗皮肤!)

黄金赛相关

只要后续一直关注黄金赛,就还有机会获得黄金马!

数月前已经决定拍板要做黄金世俱杯。一开始没想到要办这么大型的,但后来想到,要办就办的最好的,作出国际一流的赛事。大家都希望国内选手能够“为国争光”,达到国际一流水准,那我们作为赛事方也要做好自己的榜样,先把比赛办成国际一流,先在自己的领域内做好。

在国内举办世俱杯的初衷是为了防止选手被签证官“五杀”,无法以完整阵容出征国外。在国内打的话,中国战队就可以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国外战队。

是否有类似炉石的中欧赛?其实韩国才是最强赛区,我们更期望能举办类似“中韩赛”的风暴比赛。

比赛一般在上海、北京等地举办,是因为战队基本上都集中在上海,如果在中西部城市举办职业巡回赛会有一定的困难。

2017年1月份的黄金总决赛,将会公布明年风暴黄金赛的具体规划。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