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微软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游戏收入增长了8%

微软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游戏收入增长了8%

发布时间:2022-01-26 11:19 来源:网络 作者:3DM编译

  微软今日公布了第二季度(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财报,该季度内微软总收入增长20%,来到了517亿美元,利润增长了21%,来到了188亿美元。其中游戏收入增长了8%,Xbox硬件收入相比2020年的圣诞假期发售季度增长了4%。

微软公布第二季度财报 游戏收入增长了8%

  更多个人电脑部门,包括Windows OEM收入,搜索和新闻广告,SurFace产品线以及Xbox,收入增长了15%,来到了175亿美元,增长主要受Windows和搜索以及新闻广告驱动。

  微软的游戏收入增长比较温和,只有8%,Xbox内容和服务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0%,相比之前的两个季度,分别增长了2%和4%。

  微软表示Xbox内容收入的增长主要原因在于第一方游戏的销售和Game Pass订阅服务,在该季度内《光环:无限》首发登陆了Game Pass,但被第三方游戏收入下降抵消了一部分。

  第三方营收下滑的部分原因是主要第三方游戏的表现不佳,如动视的《使命召唤18:先锋》和EA的《战地2042》。Xbox第一方游戏的成功可以从《光环:无限》和《极限竞速:地平线5》中看出,这两款游戏在2021年12月的NPD报告中分别排名第2和第16位。

  微软的财报没有提及上周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该交易将在微软的下个财年才能完成。

TAG标签: 微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