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功夫游戏《师父》下载文件体积曝光 约7.5GB

功夫游戏《师父》下载文件体积曝光 约7.5GB

发布时间:2022-01-26 11:06 来源:网络 作者:landother

  随着SloClap的功夫格斗游戏《师父》即将于2月推出,人们对这款游戏的期待也在不断攀升。这款游戏的各种信息与细节也随着发行日期的临近而逐渐曝光,最新透露的信息是这款游戏的文件体积。

功夫游戏《师父》下载文件体积曝光 约7.5GB

  根据推特账号@PlaystationSize(以追踪PlayStation数据库中更新与文件体积的可靠记录而知名),在PS5上,《师父》的文件体积约为7.160 GB,版本号为01.002.000,这也意味着可能该游戏包含首日更新。从任何标准来看这款游戏的占用空间都不能算大,特别是对比那些类似规模的作品更是如此。《师父》预载将于2月6日开始。豪华版预载将于2月4日开始。

功夫游戏《师父》下载文件体积曝光 约7.5GB

  《师父》将于2月8日面向PS5、PS4和PC推出。

TAG标签: 师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