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武术题材动作游戏《师父》新动图反击演示

武术题材动作游戏《师父》新动图反击演示

发布时间:2021-10-19 10:21 来源:网络 作者:文乐生

  近日,《师父》开发商Absolver工作室此次带来了主角夺取敌人武器进行反击战斗的实机画面,本作已确认将于2022年2月22日发售,登陆PS4/PS5/Epic平台,售价39.99美元。

  《师父》官方在推特中写道:

  不要任何人阻挡你的复仇之路!

  敬请期待下周放出的《师父》开发幕后抢先观看!

  《师父》为一款单人游戏,游戏受到成龙电影的影响,许多场景将面临以一敌多,和利用环境和道具来战斗的情况。剧情设定为一位功夫学徒为了向五名杀手复仇的故事,游戏中主角阵亡后可以复活,但是代价是会变老,而随着主角年纪的增加身体也会变得更加衰弱。

武术题材动作游戏《师父》新动图反击演示

TAG标签: 师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