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大佬面对面 >

盛世互动副总裁丁楠:整个行业是一个轮回

时间:2012-07-3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丁楠对记者谈到公司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端游路线。因为整个网游行业是一个轮回,当大家都去做端游的时候,页游会补充进来;当大家都在做页游的时候,也是端游的好机会。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31日消息】盛世互动所有高层和研发人员几乎都有着10年以上的从业经验,大部分都是因为玩游戏、喜欢游戏才走到一起自己做游戏的,所以公司从成立之日起就秉持着专注于精品游戏研发的态度,盛世互动副总裁丁楠在2012年的Chinajoy现场向52PK记者介绍——《隋唐演义OL》的成功也证明了我们的策略是正确的。目前公司有研发、运营员工将近200余人,将持续“每周一更新、每月一个新玩法上线”的基调,为玩家提供更加丰富的后期游戏体验。

盛世互动副总裁丁楠

《隋唐演义OL》:CF开发商迎娶至韩国

《隋唐演义OL》在上半年很成功的一款武侠网游,峰值是CPU 10万,在暑期基本周末都CPU能达到峰值。盛世互动副总裁丁楠给52PK记者解谜了《隋唐演义OL》成功的关键:“主要是‘天时’的原因:在今年上半年,原定要上线的武侠大作上线的比较少,我们在这个时间点上线刚刚好。”

而游戏的品质也是毋庸置疑的,从玩家走过来的盛世互动的高层,都很注重玩家体验,大部分内容改进和增加都是通过论坛征集精英玩家的意见而形成的符合玩家的需求,更加符合玩家的口味。

《隋唐演义OL》将在Q4推出下个版本,独创的双端互动(客户端网游和页游端口)也会在这个时候推出。

丁楠透露:《隋唐演义OL》已经被CF开发商SG Internet公司代理,正式进入韩国,现在已经完成了韩化,大概会在九十月份进行测试。

新游《诸神之怒》Q4推出

丁楠还对52PK记者详细介绍了另一款网游:《诸神之怒》。这款游戏是盛世互动与SG Internet公司北美分公司联合开发,将在Q3末、Q4初进行小规模测试。

最后,丁楠对记者谈到公司的战略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端游路线。因为整个网游行业是一个轮回,当大家都去做端游的时候,页游会补充进来;当大家都在做页游的时候,也是端游的好机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