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大佬面对面 >

微云CBO张礼镜:IOS用户规模不敌安卓

时间:2012-07-31 来源:52PK独家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从微云平台来看,目前哪个用户群更占优势?据张礼镜介绍,在安卓平台手机的低价策略下,IOS平台用户正逐渐减少。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7月31日消息】微云作为移动互联网开发者提供服务的公司,可能在互联网行业大家还不太了解,但在移动互联行业颇有名头:微云成立于2009年,创始团队来自于微软、中国移动、IBM等知名企业,为全球客户在开发阶段为开发者提供跨Android/IOS平台的手机游戏以及应用引擎,并专注于移动游戏发行服务、移动游戏社交服务和移动营销服务。

目前安卓和IOS两大平台十分火热,从微云平台来看,目前哪个用户群更占优势?据微云CBO张礼镜介绍,目前微云在线注册人数已达9700万,其中安卓多用户高达7000多万,而在2011年12月份,微云的社区用户里Android与IOS比是 75%:25%,现在这个比率已经变为85%:15%。可见,在安卓平台手机的低价策略下,IOS平台用户正逐渐减少,这也给游戏开发者提供了一些数据参考。

微云CBO张礼镜

谈及微云上半年在四大服务模块(WiGame、WiAd、WiOffer、WiEngine)中都取得了哪些成绩,张礼镜也给52PK记者详细介绍了情况。

在WiGame上,目前加入WiGame的游戏和应用大概有近2000款,有一些单机的游戏收入已经超过几百万,但是几千万的较少。

在WIAD(在线广告)上面,更多广告商加入进来,其中包括赫赫有名的奥迪、路虎等汽车厂商。

在社区这块,微云注册用户以每月1000多万的速度增长,可以说用户量增长非常迅猛。

在游戏引擎方面,去年一年,使用wiEngine的注册开发者有22000多人,并且每天都会有新的开发者加入,这些开发者分布在中、日、韩、欧美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仅在韩国目前已有200多款游戏使用微云的引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