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ROX主教练回应解散谣言 耐心等待后续转会消息

ROX主教练回应解散谣言 耐心等待后续转会消息

发布时间:16-11-21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ROX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Kongdoo战队赢得了KeSPA杯的最终胜利,而赛后主教练NoFe第一次正面回应了全球总决赛期间“战队将解散”的传闻,并希望粉丝们耐心等待后续的转会消息。

ROX主教练回应解散谣言 耐心等待后续转会消息

“在世界总决赛中失利之后,我们有了一段休养的时间,但是由于我们之后很快就要参加KeSPA杯的比赛,因此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和队员们谈续约的事情,”他说。“因为他们的合同都将在11月月底到期,因此我猜想现在是俱乐部与队员协商续约的最好时机,希望能有积极的进展。”

他还希望粉丝们不要去乱猜测,要耐心等待正式的公告。

“因为这段时间选手可能不会立刻下定决心,所以我能猜想届时会有一些传言出现,”他说。“我也知道粉丝们很好奇会发生什么状况,不过我希望大家能耐心等待,希望协商能向积极的方向发展。”

在世界总决赛期间,ESPN曾经报道过总决赛后ROX会解散的消息,虽然当时ROX义正言辞的称这是“无稽之谈”,不过在北美邮件泄露门事件中也提到过当时Smeb想要加入Liquid战队,但正是因为ESPN的提前报道而取消了这一计划。

明显的看出此次ROX教练的语气并没有他们之前声明时那么强硬,也许队内有的队员的确想要转会寻求新的挑战,而俱乐部目前应该在和这些队员商议续约的事情。不过最后ROX是否会以完整阵容继续征战下个赛季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一切只能以官方的公告为标准。

无论队员们去向何处,都希望他们能打出优秀的成绩。

TAG标签: LOL 教练 RO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