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大佬面对面 >

罗蔚:梦三国OL是为中国玩家量身打造的DOTA游戏

时间:2012-07-3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钢牙兔 我要评论

在2012Chinajoy上,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蔚接受了52PK记者的采访。

【52PK 7月30日消息】在2012Chinajoy上,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蔚接受了52PK记者的采访。

罗蔚

罗蔚

Q1:感谢您接受52PK游戏网的采访,首先,请您向网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以及梦三这款游戏。

我是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蔚。很荣幸接受52PK的采访。《梦三国OL》杭州电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开发的一款国风3D“轻”竞技网游。“轻”竞技网游这个概念是《梦三国OL》独有的核心内容。“轻”竞技模式让玩家在最短的时间内感受到快节奏的对战体验同时不失完美的游戏平衡性。以《梦三国OL》首创的“娱乐三国无双”这张竞技地图为例,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认可。《梦三国OL》关卡副本模式依托三国历史战役,融合了MMORPG中的成就、宠物、属性等精华元素,玩家在竞技对战之余还可同好友轻松组队合力闯关。游戏运营开发团队一直秉承着打造中国最好的竞技网游这个至高理念,将不断提高玩家的游戏体验及游戏性作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关键。拥有超过3000万用户的《梦三国OL》现已成为国风竞技网游领域的领军作品。

Q2:今年贵公司CJ上主打的游戏依然是《梦三国OL》么?电魂最近有没有新游戏正在制作之中呢?

每年一度的CJ是国内公认的游戏盛会。电魂网络本届CJ没有参展取而代之的是公司赞助了《梦三国OL》数十家核心公会及数千热心玩家免费参观CJ。广大玩家才是《梦三国OL》的核心。电魂网络旗下产品参展CJ将在后续几年的市场发展计划中进行落实。

电魂网络一直都在飞速发展中,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相信不久将来定能给广大玩家带来新的惊喜。

Q3:类DOTA网游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请问《梦三国OL》这款游戏如何在竞争中保持自己的优势呢?相比于其他类DOTA游戏,这款游戏的主要竞争力表现在哪些方面呢?

游戏的重心在于人,而这个人自然就是指玩家,玩家是游戏发展的关键。《梦三国OL》处处做到以人为本,我们的游戏就是在于迎合玩家口味,通过认真细心的探讨玩家的喜好不断的,及时的完善自己,敢于冲破传统游戏理念束缚,敢于做出改变,让自己总能走在前端,保持住自己的竞争优势。

相比于其他类dota游戏,我们的竞争力表现在很多方面,首先我们是一款三国背景的国风游戏,大部分国内玩家都有三国情节,对于本国文化的接纳程度相对而言更容易推广与宣传。另外刚才我也说过了,敢于冲破传统游戏理念束缚,敢于做出改变,我们的对战有娱乐无双,有10v10官渡之战,里面很多细节内容都是我们首创,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有丰富多彩的关卡世界,紧凑的章节成就系统,有通关,有击杀boss,有玩家之间对战煮酒论英雄,未来还会开启国战以及更多精彩地图,我们总能让玩家既有期待,更有收获!

Q4:《梦三国OL》是否有计划推出全新的对战模式呢?新模式会更关注玩家的哪些体验呢?

我们一直都敢于冲破传统游戏理念束缚,敢于做出改变,谁知道我们会不会又带给玩家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呢?!寻求全新的对战模式要考虑运营研发环节繁多,我们也一直努力能在这个方面有重大突破,全新的对战模式将在2012年正式登场。新的模式将更加切合历史背景主题,更加注重玩家对游戏节奏性及策略性的把控,将“轻”竞技网游概念进行到底!

Q5:类DOTA市场成型至今已经有多款大作出现,请问《梦三国OL》在目标用户群这方面有什么目标么?您又是怎么样看待网易的英雄三国?

中国的竞技网游用户群体基数巨大,未来《梦三国OL》将更加着重拓展竞技网游用户同时将在其他传统网游用户领域进行深度挖掘。

网易的这款作品也是一个博采众家之长的产品。我要指出的是,游戏画面绝对不是一款竞技网游的核心,如果没有核心竞争力的内容,想要让玩家接受也非易事。当今竞技网游市场之大我们有目共睹,我想两款产品孰强孰弱还是让后续广大玩家来检验评定吧。

Q6:您对未来细化市场发展有何看法?面对LOL与DOTA2会觉得有压力吗?

细化市场发展?

2012年可以说是竞技网游之年,也是国内各大厂商群雄逐鹿之年。2009年杭州电魂网络《梦三国OL》可以说是竞技网游这片蓝海领域的先锋倡导者。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这个市场领域,产品用户受众细化阶段已经到来。如何在这个领域更好的生存下来,准确的用户群细分定位已成为各大厂商在竞技网游产品运营成功的关键所在。

《梦三国OL》面对LOL及DOTA2压力自然是有的,没有压力哪有动力。以上两款作品均为欧美作品。这同《梦三国OL》秉承的国风“轻”竞技概念并不在同一领域。《梦三国OL》是为中国广大玩家量身定做的原汁原味的国风产品。几款作品的用户自然属性不尽相同,游戏内容本质差别也较大。面对未来的细分市场,《梦三国OL》将以多元化运营路线面对一切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