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侠无双》感官享受:让网游战斗表现出电影大片的

时间:11-12-23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数联领航娱乐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侠无双》中各种武功和各种随从都拥有众多独有的武打招式,这些战斗技能在色彩和光效的表现方式上都不同。

《武侠无双》是数联领航娱乐2011年推出的网游新作,这款游戏将让玩家充分体验到纯正武侠游戏精髓!数联领航在《武侠无双》这款游戏的战斗武术表现形式上花费了大量的心血,力求将战斗表现出电影大片的惊人效果,这,就是《武侠无双》所倡导的网络游戏感官时代!

《武侠无双》中各种武功和各种随从都拥有众多独有的武打招式,这些战斗技能在色彩和光效的表现方式上都不同。

就《武侠无双》目前开放的五种兵器之一的枪及棍来说,强大穿透力,上乘武学如对付多个目标的梨花枪法,到如同巨大龙卷风般的打够棒法,每一种武学武功都拥有绚丽夺目的招式特效!流畅的银色枪头铺天盖地而来,夹杂着灼烧空气的“咝咝”声,让人仿佛置身在寒冬雪花之中;而明教拥有的是更为残酷强悍的武功技能,“焚仙剑法”、“摩尼神功”等战斗招数,剑上的剑气热浪扑面,灼烫无比,令敌人全身燥热,心神难安,内力也周转不灵了,真可谓遇神杀神,遇仙焚仙!

当这些武学技能在游戏过程中得到提升后,在光效的表现方面也会有很大的差异。当武当派的武学之一太虚幻剑,经过练习达到高级后,你施展开来犹如梦幻泡影,漫天遍地,剑招无所不在,虽说虚招难以伤人,但对手却会不由自主的撞了上来,天地之间飞沙走石,所到之处,怪物无一幸免。

玩家自己还拥有一种特殊的战斗技能:无双真气!拥有“一击必杀”威力的无双真气,战斗中积蓄的无双真气爆发时,就像KOF中的必杀技,可以瞬间增加自身武学修为,爽快的程度毫不逊色于电影大片中,主角在最后关头“大爆发”下,一招“秒”了大反派!

不但玩家拥有绚丽的武功招式,《武侠无双》的主打特色——各种类型的随从,他们也同样拥有不同的特殊战斗技能。玩家和多只随从共同施展出的合击组合技,不但拥有数倍于之前战斗技能的威力,而且还将集合各种武学的效果,排山倒海之势,强烈震撼着你的视觉和听觉!

《武侠无双》中纯正武侠下的武打特效,千军万马的急驰……这些惊心动魄却又热血沸腾的场面,曾经是武侠大片的代名词,现在在网络游戏中,也将出现如此火爆炫目的战斗场景!纯正武侠网游《武侠无双》将让你在网游战斗感受电影的效果!

更多有关《武侠无双》内测消息,敬请继续关注官方网站。内测激爽礼包已经在各大媒体网站发放,恭请玩家领取使用。

《武侠无双》即将于12月29日开始内测,数联领航娱乐感谢所有参与测试的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