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侠无双》10.24不删档终极封测 首邀重庆用户

时间:11-10-21 20:26  来源:官方 作者:重庆创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0月24日一款纯正的2D武侠巨著《武侠无双》即将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序幕!

“翻天兮惊飞鸟,滚地兮不染尘,一撒通身皆是手,只见剑光不见人。”为夺九阴真经及天下第一的称号,五绝相约在华山之巅大战七日七夜,也铸就了我们几代人的武侠梦。然而,江湖不会停止,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新的武侠传奇也即将上演!

《武侠无双》视频:

2011年10月24日,这是一个让所有武侠爱好者期待的日子!这一天,江湖的故事有了续集,我们可以继续感受“天龙八部”与“射雕”之后,武侠的江湖中新的发展和新的传奇。10月24日一款纯正的2D武侠巨著《武侠无双》即将拉开不删档测试的序幕!纷纷扰扰的江湖纷争,断断续续的爱恨情仇,故事在延续,武侠的爱好者们,不会再寂寞!

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1

《武侠无双》做为一款2D武侠游戏,拥有这不逊于3D游戏的动作战斗,拥有漂亮干净的打击感,拥有最动感的2D战斗。五种兵刃之间的激烈碰撞,一招一式,如行云流水,见招拆招,攻守兼备!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武侠迷打造一个最真实的武侠世界!本次测试,将采取不删档的方式进行,正式的江湖路即将展开。

游戏截图2

游戏截图2

重庆创游作为重庆知名客户端游戏原创力量代表,在推出“笑闹天宫”之后,潜心开发捍卫武侠游戏之作“《武侠无双》”。做为一款完全由重庆子弟研发制作的游戏产品,在经历了技术测试的洗礼后,迎来了不删档的终极封测。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即将到来的时候,做为重庆本土的游戏研发公司,我们首先邀请重庆地区用户参加测试,重庆人来玩重庆人自己开发的网络游戏。在武侠文化浓郁的川渝地区,曾有经典的武侠游戏让我们感动过。而现在,《武侠无双》将承接川渝武侠神话,为武侠迷送上一份大礼。

游戏截图3

游戏截图3

《武侠无双》,你的武侠路不在寂寞,有你的江湖更加精彩!10月24日,相约在重庆启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