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侠无双》百分之百的真功夫,真武侠!

时间:12-01-10 06:2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侠无双》更多新玩法、新内容将会在逐渐展现在玩家面前,一个真功夫、真武侠的经典2D武侠大作,将会燃起武侠游戏迷的熊熊目光!!!

失传武林绝学,即将惊现江湖:

在江湖中赫赫有名的武功绝学--降龙十八掌、独孤九剑、打狗棍法、一阳指、九阳神功、吸星大法、九阴真经、易筋经……等等这些得一就可称雄武林的盖世神功,将会出现在《武侠无双》激爽内测之中,机缘巧合得到的玩家,将会成為游戏中万众瞩目的焦点。 全按照武术动作设计的武功招式,横扫、斜劈、上挑、直刺、重劈、斜撩、下斩、旋风扫、迴旋劈、侧削、猛砸、回身刺、扑杀、追刺、跳斩、直踢、后蹬、侧踹、扫堂腿、旋风腿……一招一式,都连贯顺畅,节奏自然,动作舒展,极具东方武学美感!枪戟、刀斧、棍杖、剑刺、掌爪5大类武功,各有数十种不同的招数动作,充分展现丰富多彩、变化纷呈的武功招式,拳拳到肉的打斗效果,会让人回想起《方世玉》系列《黄飞鸿》系列等那些经典的让人难忘的老电影; 最自由的连招编辑器系统,让玩家轻轻松松就能自创武功,编辑出一套独一无二的连招武功套路,连招编辑中,上一招会对下一招产生连招影响,每个玩家对招式的理解不同,会编辑出不同功效的连招,这就是每个人对“武功”的理解不同。

《武侠无双》团结一心,帮派争霸战开启:

无帮不成江湖,加入帮派、一起升级帮派会给予玩家更多的好处,比如:每天用做建设帮派的任务不但能促使帮派升级,还能获得帮贡;用帮贡可以换取一些增益的状态;帮派基地升级还可以提升玩家强化装备的成功率,在帮派的练功房修炼可以提升打通穴位的成功率,等等好处不一而足,需要的就是玩家团结一心,共同发展升级帮派。《武侠无双》激爽开启帮派争霸战,加入游戏的各大公会可以成立自己帮派,打造最强帮派,在帮派争霸战中痛快拼杀、一展雄风,即将在岁末掀起一股“真武侠”的热潮,吹散玩家对2D武侠游戏充斥著“假、水、烂”的绝望之情,见证一款以拳拳到肉、真刀真枪真武术為特色的2D游戏成就经典。

《武侠无双》更多新玩法、新内容将会在逐渐展现在玩家面前,一个真功夫、真武侠的经典2D武侠大作,将会燃起武侠游戏迷的熊熊目光!!!

决战武林新势力,群侠大战您绝对不可以缺席~武林争锋谁敢档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