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重温儿时武侠经典 《武侠无双》再开新服

时间:12-02-13 05:5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武侠无双》作为一款恪守武侠精神的武侠力作,自开放内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

我们曾被乔峰的慷慨豪迈所感动,也曾迷恋过令狐冲的放荡不羁,一路走来,有金庸书的陪伴,是幸福的。随着网络的发展,电脑的普及,一部部的武侠游戏走进了我们的身边。虽然画面比较粗糙,但我们当年每日每夜乐在其中,当年的快乐、激动、情义、争斗至今仍深在记忆中。做一个大侠,从书中走到了屏幕上,从纸面上走到我们的心理。

《武侠无双》作为一款恪守武侠精神的武侠力作,自开放内测以来广受玩家好评。2012年2月17日,《武侠无双》新服峨眉金顶正式开启。做为新年来《武侠无双》的第一炮,游戏中纯正的江湖氛围,将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久违的感动。

新版新服,总是不断有完善的游戏版本,新版内容将伴随着《武侠无双》新服的开启同时开放。此次新版将力推“狭路相逢”活动副本以及“阵营悬赏令”玩法。通过优化过的PK系统,以及世面上2D游戏中最优秀的打击感,相信会给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特别是喜欢PK的玩家,战斗不但伤心悦目,更加爽快刺激。

《狭路相逢勇者胜》副本开启时间:每日21:00~21:30

参加条件:等级30级以上,即可参与,每天在活动时间开启时,服务器同时开启30~39,40~49,50~59,60~69,70~79等几个等级段的副本,如同黑竹林,但这几个副本是正邪两边玩家进入同一个副本。玩家进入副本之后,需要杀到对方区域,击杀对方阵营的怪,或抢夺桥上的4个宝箱,当正邪玩家相遇时,一场大战就此展开。该活动副本除了正邪大战之外, 玩家还可以抢夺怪物,获取“勇者宝箱”,杀投名状兑换声望等。

《阵营悬赏令》当某个敌对玩家在当天击杀了超过10个本阵营玩家(无论等级)之后,即被系统定为“悬赏对象”。当被悬赏玩家进入到己方地图(副本除外)之后,阵营所有玩家将会得到被悬赏玩家的位置信息,并提示为悬赏对象。所有本阵营玩家都可以去追杀。更多有趣内容,详情请玩家到游戏中亲身体验哦!

2012年2月17日,《武侠无双》新版新服即将开启,也许你错过了华山论剑,但是却不要错过这次武林盛世。2月17日,我们武侠新服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