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诞生于重庆的武侠游戏《武侠无双》

时间:11-09-27 17:27  来源:官方 作者:重庆创游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重庆创游做为土生土长的重庆第一家端游研发公司,在推出《笑闹天宫》游戏后,在2011年又将推出一款2D武侠巨作《武侠无双》续写西南武侠的神话。

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国产游戏研发越来越受到重视,2010年中国自主研发的民族网络游戏产品总数超过356款,相比上年增加35款,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193亿元,占我国网络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的59.6%,原创网络游戏已经连续五年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可以说,网络游戏行业的不断壮大,跟国产原创研发力量的不断强大,是密不可分的。

近几年,国产原创基本上集中在京沪穗等几个一线城市,但随着环境的改变、优秀的游戏出现,这种情况正悄然发生改变,可以说目前国产原创游戏团队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尤其是西南川渝一带,研发基础、研发环境本来不够出色,人才外流严重。但自从天府热线在成都推广游戏业务开始、到日渐成熟的成都高新区,产生了武侠大作《侠义道》,至今历久不衰。而在重庆,虽然游戏研发集中在页游,但端游方面近年也有收获,重庆创游做为土生土长的重庆第一家端游研发公司,在推出《笑闹天宫》游戏后,在2011年又将推出一款2D武侠巨作《武侠无双》续写西南武侠的神话。成都、重庆两个重点西部城市舒适的生活氛围,时尚感强,历史文化底蕴浓厚,这些都是作为创意产业的网络游戏在这里生根发芽的必备条件;同时舒适的生存环境也导致了人才的回流。

 

重庆创游是由吴建洪先生一手创立的客户端游戏研发公司。2005年成立以来,几经风雨,整个团队主要由重庆子弟组成。2011年的《武侠无双》,是公司数年来集大成之作,是重庆人对武侠游戏的一种诠释。这里可能没有华丽的画面,也没有炫目的特效,但是武侠无双摒弃了一切与武侠无关的游戏设定,没有职业,没有战牧法;流畅的自定义连招系统带给你真正的武学战斗;最贴近金庸原著的剧情为你揭开更多的武林秘闻。

9月5日武侠无双精英封测,目前版本在不断完善过程中,准备进入不删档内测。相信随着成都、重庆原创力量崛起,未来会有更多的从业人员及地区加入到国产原创大军中。下一次又将会有哪个原创力量兴起,让我们拭目以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