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两岸同源 《武侠无双》玩家齐过团圆节

时间:12-01-19 06:2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年将至,《武侠无双》预祝广大玩家龙年行大运,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

龙年将至,《武侠无双》预祝广大玩家龙年行大运,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武侠无双》作为一款两岸同版开放的网络游戏,在此向两岸同玩《武侠无双》的玩家一同拜年。

作为同根同源的台湾省,武侠文化也受到狂热的追捧。做为2011年真武侠游戏的代表《武侠无双》面试以来,就广受台湾同行好评。同为深受金庸武侠感染的华人地区,相同的文化,相同的品味,相同的梦想。带来一样的武侠游戏诉求。对于《武侠无双》中逼真的战斗体验,玩家大呼过瘾。上华山,斗乾坤五绝,成为两岸华人共同的游戏追求。

为玩家更好的欢度春节,《武侠无双》特在春节期间举办了多项具有民族风情的互动活动。两岸同胞可在游戏中共同欢庆春节。

“礼花迎新春”

玩家在1月20日到2月7日期间,在临安城和中都府均可燃放礼花,并可获得迎新礼包奖励。

“爆竹闹春”

1月20日到2月7日,爆竹驱邪,所有怪物均有一定几率掉落“龙腾爆竹”,可做为远程投掷武器,直接攻击怪物。

“欢喜送春饺”

欢乐新春,春饺不能少,1月20日到2月25日,所有怪物均有一定几率掉落“饺子”,吃后不但会获得好运,更可获得各种增效奖励。

“龙腾盛世”字牌搜集活动

1月20日到2月7日,收集掉落的字牌,即可换取精美道具奖励。

更多惊喜,尽在《武侠无双》春节活动。春节期间《武侠无双》还为玩家开放了新的“狭路相逢”副本,“阵营寻赏令”玩法。两岸同胞一同欢度春节,吃春饺,放爆竹,《武侠无双》的游戏精彩无比。春节,我们武侠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