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日常专题 > 2012cj > 大佬面对面 >

盛游李勇:《龙之幻想》让你玩得痛快

时间:2012-07-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公司成立至今发展的也很顺利,现在已经有了60多人的团队,现在仍然在持续扩充。也有两款自己研发运营的产品:《龙纹》、《龙之幻想》。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7月28日消息】2012年7月28日盛游科技CEO李勇先生接受52pk游戏网记者采访,主要谈到旗下仙侠风页游产品《龙之幻想》的一些情况。

李勇先生

李勇先生

52PK游戏网:首先感谢接受52PK的采访,请您先简单介绍一下您自己和盛游科技?

李勇:盛游科技成立于2009年,公司的核心理念是做创新、精致的游戏,让玩家玩得痛快!我们有实力强大的团队,公司的员工原来都是一线公司的骨干员工。至于我本人,计算机硕士毕业之后就去了华为,在华为学了很多,之后去了网域,全程参与了网域所有产品的研发,后来网域被收购之后不久,在2009年我脱离网域,创立了盛游公司。公司成立至今发展的也很顺利,现在已经有了60多人的团队,现在仍然在持续扩充。也有两款自己研发运营的产品:《龙纹》、《龙之幻想》。

52PK游戏网:能否分别介绍一下这两款游戏?

李勇:与《龙之幻想》相比,《龙纹》显得稚嫩一些,在定位方面不是很清晰,毕竟它是盛游第一款自主研发的网游。在吸取了《龙纹》的经验之后,《龙之幻想》这款游戏定位就比较清晰,就是一款轻画风、轻竞技、轻消费的网游。

52PK游戏网:那新产品《龙之幻想》的核心玩法是什么?

李勇:《龙之幻想》是一款2D轻时代奇幻网游。前面我们已经说过《龙之幻想》是一款轻画风、轻竞技、轻消费的网游,轻画风是指我们的画风既不是很写实,也不是很Q,走的是中间路线。竞技玩法也和很多传统游戏的竞技方式不同,《龙之幻想》随时随地可以进入竞技玩法。另外,因为某些老服可能玩家相对新服来说少一些,这就造成很多玩家下副本的时候找不到足够的队友,而我们有个世界一体玩法,就是为了方便玩家找下副本的队友。轻消费呢,是指《龙之幻想》的收费道具都是不影响平衡的,收费的道具也有属性,但是属性不高,更多只是一种酷炫的装饰品,所以不愿消费和消费不高的玩家也不会失去游戏的乐趣。

52PK游戏网:《龙之幻想》目标用户有哪些?内测、公测想要达到怎样的预期目标?

李勇:《龙之幻想》的目标用户是14~25岁,喜欢可爱画风和轻竞技轻网游的学生和白领。内测呢我们计划是在第三季度,公测在第四季度,我们预期是贯彻执行轻消费的特点,争取更多的用户,然后再考虑盈利。

52PK游戏网:目前国内的网游市场,同质化现象很严重,你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李勇:同质化这个问题目前确实比较普遍,但是对于厂商来说这个很无奈,因为如果做创新,你不知道玩家喜欢喜欢这种创新,所以高投入没有高回报,为了规避风险很多厂商都会选择跟风热门。对于盛游来说,我们的游戏也会跟随主流趋势,但是也做了很多的创新。比如我们的公会战,传统的公会战就是守城这一类,有一个固定的大本营。我们的公会战很有意思,它和《英雄联盟》有些类似,就是要去破坏别人家的建筑,而不是守城。在公会战开始的时候双方要建立自己的基地,多建一些战车、箭塔等等防御和攻击工事,当你完全破坏了敌人的基地之后你就获胜了。另外一个很有特色的创新玩法就是我们的超级变异宠玩法。《龙之幻想》的宠物也是玩家自己抓取,它很有特色的地方是不同种类的宠物可以合成,合成后成为变异宠,新的宠物的外形将是2款宠物的结合,非常的美观,然后合成变异之后,新的宠物也会获得一个天赋技能。

52PK游戏网:今年贵公司的发展目标是什么?未来会给我们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有特色的游戏?

李勇:今年主要是想顺利推出《龙之幻想》的公测。然后我们的新项目也已经成立,产品正在研发,希望年底能够推出内测。这款新游戏将会是一款仙侠风的页游,虽然是页游但是我们引入了次世代引擎,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更美好的体验,敬请期待!

52PK游戏网:最后想对52PK的玩家说点什么?

李勇:希望大家会喜欢《龙之幻想》这款产品!住52PK越办越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