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iPhone6s性能已超越PS3?简直逆天

iPhone6s性能已超越PS3?简直逆天

发布时间:15-10-13 09:51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3日消息】 IPHONE6S发售以来各种评测翻天盖地,犹如决堤的洪水滔滔不绝,其中一个评测引起笔者注意,那就是IPHONE6SGPU性能获得了巨大提升,八核心版极度接近GT730M,说明IPHONE6S GPU性能已超越HD4600。此成绩干翻一堆只包含intel HD4600集显以下的笔记本图形性能,甚至主机PS3性能,看来苹果所说的超越80%便携PC绝非妄言。

前几年笔者曾经投稿预测超越PS3的图形性能终于在手机上实现。没想到这么快实现,不过现在由于手机电量和存储容量限制,再加上PS3和XB360的定制优化开发,在手机上做出同级别游戏仍然很难实现。但是这个手机超强性能给了我们无限遐想。

脑洞大开一:如果能模拟PS3,盘点4款必玩的游戏

想想看现在的PSV只能是当做PS3的手柄模拟用,IPHONE6S已经是无论是画面上,还是触摸手感上都可以模拟手柄的感觉,甚至画面的精细、细腻程度还远远超越电视上看到的景象。现在问题来了,如果真的能模拟PS3游戏,那么这4款独占游戏,大家一定要玩下

iPhone6s性能已超越PS3?简直逆天

战神

其独特的战斗系统,众观所有平台都是很难代替的,系统好评,战斗好评,自由度好评,小游戏好评,剧情什么的反正比仙剑三部曲都要好,其他乱七八糟的国产对比就不说。一个完美的画面与QTE相结合,在这个游戏都长得一鸟样的年代,简直是一朵奇葩。那些小游戏,真是一个很好意淫对象。

iPhone6s性能已超越PS3?简直逆天

神秘海域

各种方面都太完美了,平时我不喜欢玩完冒险生存类游戏的,但是这部作品让我另眼相看,他呈现的是一个完整的世界观,非常赞。主角很好表达了三种环境下生存的人。一款自由度很高的作品,感觉和恶魔之魂系列很接近,需然难度没魂系列高,但是拥有更庞大的世界观,更多元化的游戏体验。而且系统比魂系列强百倍,拿此作和其他冒险生产游戏系列比,他们系统简直是屎。

iPhone6s性能已超越PS3?简直逆天

TAG标签: 游戏 PS3 iPhone6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