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或将破亿 参与人数过百万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或将破亿 参与人数过百万

发布时间:15-10-13 09: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3日消息】Cloud Imperium近日公布了《星际公民(Star Citizen)》的单人模式《42中队(Squadron 42)》,并邀请了多位国际知名影星参与单人模式的演出,另外该作拥有空前的地图尺寸,其三维空间为100万公里*100万公里*20万公里(20亿亿立方公里),陆地面积为1万亿平方公里。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或将破亿 参与人数过百万

目前,参与《星际公民》众筹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筹得的总金额已达92,357,319美元(此前创始人称该作上市时可筹得1亿美元,现在看来很有可能),平均下来每位玩家贡献了大约92美元,差不多是一个高端豪华版游戏的价格。 

《星际公民》众筹金额或将破亿 参与人数过百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