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光环5:守护者容量激增至60GB 求硬盘的心理阴影面积

光环5:守护者容量激增至60GB 求硬盘的心理阴影面积

发布时间:15-10-13 10:05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52pk 10月13日消息】在早先的报道中我们曾得知,《光环5:守护者》的硬盘容量需求为46.19GB,然而根据最新消息来看,这款微软的3A大作还要更“大”,500GB版的Xbox One真是要被撑爆了。

近日,有玩家曝光了《光环5:守护者》的实体版照片,从实体版背后的印刷图来看,该作的容量将提升至60GB,鲜有作品能达到这一巨型规格。

光环5:守护者容量激增至60GB 硬盘君我要爆炸了

注意红圈部分文字

光环5:守护者容量激增至60GB 求硬盘的心理阴影面积

不过好在Xbox One能够扩展外置硬盘,所以本质上来讲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儿——然而,购买数字版的小水管还是得哭一会儿。

《光环5:守护者》将于10月27日上市,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