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奇幻风来袭 一起加入《九州世界OL》吧

时间:12-06-26 07:2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众多九州迷的期待中,3D奇幻网游《九州世界OL》将在6月29日迎来对外开启的不删档测试。

在众多九州迷的期待中,3D奇幻网游《九州世界OL》将在6月29日迎来对外开启的不删档测试。

《九州世界OL》独有的九州文化体系,为游戏设定了一个格局磅礴的故事背景——暗月纪。和山水恢宏的九州大地相辉映的,是风情旖旎的各族人文。详尽的种族设定、完善的职业规划、精致的3D画面、华美的游戏音效、实时光影组合动作同步的超爽战斗效果,为玩家带来由九州、三海、一洋构成的逼真奇幻世界。

九州大陆上,人族是数量最密集的种族,他们聚集在一起,于东陆建立了“天启王城”,和宁州羽人的城池“青都王城”遥相呼应。中州北靠近潍海处,有一漂浮在空中的小小领地,地名“龙渊”——这就是大名鼎鼎“龙渊阁”的领地。无论是人族还是羽族的玩家,首先都将在“龙渊”得到生存、职业能力上的锻炼,为备战暗月纪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余各州,有错落有致的水阁楼台,也有崇山峻岭间的铁血雄关。人族和羽族的身影将不断出现在《九州世界OL》的各个角落,他们以战士、秘术师、星相家、亦或刺客、鹤雪等不同的职业活跃在苍穹之下,为每一片九州的土地带去勃勃生机。新颖的职业玩法,对玩家的操作能力来说也是一个小小的考验。

由九州文化沉淀、积累而成的MMORPG精品《九州世界OL》在今夏强势来袭。你已经准备好踏上九州之旅,来体验浓浓的奇幻风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