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王霸之气 《九州世界OL》战士的装备秀

时间:12-07-09 07:50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州世界OL》赋予了战士当之无愧的强大近战实力,在战斗中,他们犹如不知疲倦的猛虎冲入敌群,所向披靡。

冷兵器时代的战士,可以当得上真正的英雄称谓。

他们浴血而战,前赴后继。他们永远冲锋在前,用身躯为背后的战友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九州世界OL》赋予了战士当之无愧的强大近战实力,在战斗中,他们犹如不知疲倦的猛虎冲入敌群,所向披靡。这一切不仅与战士高血高防的天赋有关,也依赖于一身“武装到牙齿”的精良装备。

九州历史中,天驱始终在历史舞台上扮演着及其重要的角色。他们身为战士,有着堪称琳琅满目的标配,用“武装到牙齿”来形容毫不为过。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即使战士通过等级提升可以学习并提升自身技能,但如果没有可以及时更换的合适的套装来加强各方面的人物属性,难免变成容易扑咬的小白兔,让虎视眈眈的敌人有了可乘之机。V1.1.3版本为战士职业锻造了共11套装备,提供了一套完美而强大的装备制作流水线:强化、镶嵌、宝石合成、武器魂印系统。

宽剑,是战士的武器。每日的乱世布武战场中,鹤雪利用高超的操作技能对战士职业的玩家带来一部分远程压制,刺客从暗处的伺机而动也使得战士时刻处于危机状态。因此游戏在30级之后逐步开放系列装备的加精套装,由于前期升级较快,玩家可以提升至一定等级后再考虑兑换、升级装备,充分利用好副本和日常活动中掉落的装备兑换道具灵晶、赤髓岩及墨晶石换取自己想要的宝贝。

没有战士的团队就没有灵魂。战士肩上担负了沉重的使命,必须冲锋、必须殿后、必须拯救队友于千钧一发的危难之中。经过孜孜不倦、持之以恒的装备打造,可以在总榜中一目了然的查看到目前的装备排名。追求卓越,奋勇争先,真英雄,来《九州世界OL》担负属于你的责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