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萦九州画新篇 《九州世界OL》开启不删档测试

时间:12-06-29 08:29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梦萦九州画新篇 《九州世界OL》开启不删档测试

  上海九州幻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奇幻MMORPG网游《九州世界OL》将于今日14点开启不删档测试,届时九州迷将体验到不删档测试版本带来的更多丰富有趣的内容,荡气回肠的配乐音效、多元的职业选择、炫酷的副本战斗。所有改变,只为玩家可以拥有更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

  服务器:(首日开放3组,将视情况陆续增开)

  电信:殇阳关 锁河山

  网通:灭云关

  【融合九州文化 开放全新地图】

  《九州世界OL》将“九州文化”这一整个由小说形成的文化体系代入到游戏中,无论是游戏世界的架构、种族职业的设定,还是场景、NPC等细节之处,都与九州文化做了细腻的融合。本次开放测试的版本将著名奇幻作家潘海天新作《暗月六族书》之《地火环城》改编为游戏的故事背景,并开放了全新新手村“龙渊”,使新手玩家可以更迅速便捷地熟悉游戏。

  【登陆就送好礼 抽奖好运连连】

  入得宝山,岂能空手而归?6月29日至7月17日,玩家只要登陆游戏,即能获得抽奖机会,每小时抽取一次免费礼包的超高频率,让大奖乖乖进入你的口袋。多倍经验、装备强化道具、珍贵镶嵌宝石和绚烂烟花,奖励十分丰厚。每天坚持参与,拥有一把神兵利器指日可待。

  【新增劫难副本 大战水墨BOSS】

  游戏新增了大明山劫难副本,玩家30级后可以进入。大明山依然风景旖旎,在水色烟波里却隐隐含着一丝危机。思贤院的御史叁台通过与各族的外交活动为皇帝贡献臣子的一片薄力,正是他们遭遇了一些麻烦,天启王城不得不召集英雄前去救助。不知道谁会是施以援手的勇者呢?

  而浓淡相宜的传统国画山水,摇身一变,在游戏中成为水墨副本“雷眼画影”。重峦层叠之中一副淡淡的山水卷轴展开着悬浮在空中,在卷轴之上就是玩家进行浴血战斗的战场。大气恢宏的格局突破了现有游戏副本中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搭配。在地图尽头,玩家会遇到终极BOSS华墨,他将用毛笔“画”出巨大的水墨骑兵,召唤战力来抵抗玩家迎面而来的连番攻击。信手拈来就能为自己创造强大后援的能力让人咋舌不已,强势出击的水墨骑兵“士孙泰魂魄”流露出睥睨天下的气魄,却又不得不让人心悦臣服。

  【多种种族职业 炫酷宠物坐骑】

  依据九州系列小说中的人物设定,游戏开放人族和羽族两大种族,玩家可以结合战斗需求从战士、刺客、秘术师、星相家和鹤雪中选择其一作为自己的职业,参与九州历练。人族和羽族受到不同的天赋影响,在职业上有细微的差别,比如鹤雪这个职业就仅仅存在于天生擅长弓箭的羽族中。勇猛无敌的武技使战士成为团队的领袖,拥有无敌隐身技的刺客往往会在出乎意料中爆发出致命一击,能够操控神秘星辰力的星相家居然可以召唤宠物与自己一同作战……种种意想不到的职业技能和战斗组合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乐趣。并且随玩家的等级提升,在游戏中可以获得不同坐骑,除了拉风的炫酷外表,同时可以地极大增加移动速度,乃是居家旅游赶路的必备良品。

  【趣味日常活动 收入拓源开流】

  每日的系列日常活动是玩家一定不能错过的。只要符合一定的等级要求,玩家就能在游戏的活动提醒界面查看活动地点以及开放时间,循序参与。除伏兵、寻宝藏、斩恶蛟、夺信物,获胜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道具、金币奖励。边玩边赚钱,做一个潇洒的九州少侠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