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梦三国2》第五届无双杯今日开启报名

时间:16-03-14 10:26  来源:官方 作者:电魂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如果你敢于挑战自己,直面大区强敌,那么丰厚的赛事奖金、多重精美道具奖励非你莫属!第五届无双杯报名通道现在已经开启,还不速速去报名!

《梦三国2》第五届无双杯今日开启报名

英雄何惧,声震九州!

梦三国2》2016年开年赛事第一炮—第五届无双杯,已经于今天正式开启报名通道,玩家只需进入指定报名页面即可报名参赛。

梦三国无双杯赛事历经了四届,作为民族电竞最强者之战的赛事,选用玩家所钟爱的娱乐*三国无双为比赛地图,进行5V5的强强对决。本届无双杯参是梦三国2无双杯历史上首次九区同时参赛。在那些激情昂扬的赛事中,参赛选手不断发挥自己的实力,甚至从比赛中遇到了最佳的队友,最坚强的后盾。

赛事报名页面:http://ws.m3guo.com/

《梦三国2》第五届无双杯今日开启报名

【第五届无双杯】由【硕美科】独家赞助

做为支持民族电竞的企业,硕美科为第五届无双杯的举办倾情赞助了许多优质的电竞外设奖品。

参赛奖励:

冠军:5万人民币

亚军:2万人民币

季军:1万人民币

第4-9名:每队3千人民币

《梦三国2》第五届无双杯今日开启报名

参赛豪礼:报名参与有效比赛场次一场且不论输赢,即可获得88个好感玉和7天会员,参与奖价值约500梦三币!

赛事称号奖励:

《梦三国2》第五届无双杯今日开启报名

专属称号:无双杯全区独有专属荣耀称号会颁发给指定数据最高的选手,并且该称号的隐藏属性在赛后会被无双勇士所唤醒。全区独有无双金色专属荣耀称号,且佩戴该独有称号作战时战斗力可增加5%

报名要求:除去MPL现役职业战队选手,大区角色满11级,以5-6人战队形式报名。

英雄何惧,声震九州!如果你敢于挑战自己,直面大区强敌,那么丰厚的赛事奖金、多重精美道具奖励非你莫属!第五届无双杯报名通道现在已经开启,还不速速去报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