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有缘千里来相会 《九州世界OL》寻找云游攻略

时间:12-07-03 08:28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九州世界OL》为无暇经常保持在线的玩家准备了“寻找云游”的趣味日常活动。活动期间,云游会在天启王城随机出现,玩家可以至天启王城NPC泡叔处接取任务,找到云游并对话,即可完成任务,获取活动宝箱、大量经验值和金币的丰厚奖励。

  什么日常任务既能轻松完成,又可以获取大量奖励?《九州世界OL》为无暇经常保持在线的玩家准备了“寻找云游”的趣味日常活动。活动期间,云游会在天启王城随机出现,玩家可以至天启王城NPC泡叔处接取任务,找到云游并对话,即可完成任务,获取活动宝箱、大量经验值和金币的丰厚奖励。

  游戏中,“寻找云游”活动每天按照如下时段开启四次:11:00-12:00、14:00-15:00、17:00-18:00、20:00-21:00。但是云游行踪不定,即使出现的范围仅仅在天启王城之内,也很难在找到他所在的方位。

  需要注意的是,云游并不会乱跑,他出现的地点是有规律的。每隔十分钟,云游就会在应天宫、地象坊、王城中间和东市其中一个位置出现。标记位置即是云游可能出现的地点。

  活动开启后,玩家要充分利用世界频道喊话,通过已经在这四个地点的玩家来尽快确定云游的位置。当然也可以预先联系游戏中的好友守在四个地点附近,互相交换信息来确认。

  仔细记忆云游会出现的位置吧。云游游历四方,能见上一面殊为不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