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玩《魔兽世界》免费解锁《炉石传说》新英雄

时间:16-03-15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网之易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炉石传说》 圣骑士新英雄——莉亚德琳已经上线,在《魔兽世界》中创建新角色,达到20级并获得“魔兽小英雄”成就即可免费解锁!

继麦迪文、奥蕾莉亚、麦格尼铜须之后,又一位《魔兽世界》中的知名英雄——莉亚德琳加入了《炉石传说》!3月15日开始,你可以通过在《魔兽世界》中创建新角色,升至20级并获得“魔兽小英雄”成就来免费解锁这位圣骑士新英雄,这将是获取该英雄的唯一方式。

玩《魔兽世界》免费解锁《炉石传说》新英雄

【免费试玩魔兽世界】

如果你之前还没来得及接触《魔兽世界》,这将会是你体验这款世界知名的史诗级游戏大作的好时机。你可以通过创建《魔兽世界》试玩账号,来免费体验《魔兽世界》的游戏乐趣。创建试玩账号时无需预先充入游戏时间, 只需要先注册一个战网通行证。试玩账号没有使用期限制,最高可升级至20级。之后,您只需对您的试玩账号充入游戏时间,即可将其升级为正式账号。

申请免费试玩:

https://www.battlenet.com.cn/account/creation/wow/signup/index.xml

另外,你现在仍然可以获得炉石天马。只要在《炉石传说》中的“对战模式”或“竞技模式”赢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并获得“天马驾驾驾!”的成就,下一次登陆《魔兽世界》后,炉石天马就会在最近的邮箱中等着你了。

【血骑士的传奇领袖】

假如你在不久前曾亲身在德拉诺对抗肆虐的钢铁部落,那么也许莉亚德琳矫健的身手仍然会印刻在你脑中。这位血骑士的领袖,作为部落一方征战德拉诺的主要将领之一,在“德拉诺之王”里戏份不少。背叛族人的大主教奥萨尔,也就是后来的永恒者索克雷萨正是落败于她的圣光之力。

不过这位坚定的圣光拥护者,曾经数次面临失去信仰的困境,她的故事就像是血精灵整个种族命运的缩写。当你在炉火边享受你来我往的交锋之余,不妨抽空前往《魔兽世界》去了解莉亚德琳的经历,探究她为何能成为圣骑士的代表。

【追寻炉边故事起源】

其实不光是莉亚德琳,《炉石传说》中上至诸位英雄,下至0费的小精灵,在《魔兽世界》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故事。想知道曾经热爱和平的吉安娜,为何变得动辄用魔法将敌人撕成碎片?雷克萨和他的动物伙伴们,又经历过怎样的冒险?看似无用的小精灵,是如何击败阿克蒙德的?这些故事,就等着你自己到《魔兽世界》中去发现了。

假如能在艾泽拉斯游历一番,之后看见那些熟悉的随从,一定会有更深的领悟。

《炉石传说》 圣骑士新英雄——莉亚德琳已经上线,在《魔兽世界》中创建新角色,达到20级并获得“魔兽小英雄”成就即可免费解锁,无论你是艾泽拉斯的勇士,还是炉石旅店的常客,都请千万不要错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