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兵试炼 《九州世界OL》绝美龙渊一日游

时间:12-06-25 07:20  来源:官方 作者:九州幻想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奇幻网游力作《九州世界OL》即将在6月29日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夏日游戏盛宴。

 

奇幻网游力作《九州世界OL》即将在6月29日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夏日游戏盛宴。游戏故事背景基于九幻天神潘海天所著《暗月六族书》之一《地火环城》,融汇九州文化精髓,开辟以中州、宛州、澜州、越州、殇州、瀚州、宁州等九大州地图场景,还原各族聚集地的自然特色、人文风情。独创的武器星焚魂印系统伴随奇妙的骑宠养成体系,辅以精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力求在这个暑期让玩家玩到爽。

本次不删档测试版本将整个新手村推倒重做,新地图“龙渊”作为玩家初步试炼的新手村,其地处九州著名组织龙渊阁领地之内,风景绚丽,绝对让刚进入游戏的玩家看到目不转睛。那在如此美丽的在新手村“龙渊”中,玩家都会遇到哪些任务呢?

创建角色进入新手村后,无论选择“人族”还是“羽族”的玩家,眼前都会出现一位征召使节。他会耐心的请初来九州大陆的玩家前往龙渊阁长老“藏书”处初步了解一下九州的情况。随后通过NPC“高秀夫”了解到“蛮舞月奴”对天启带来的威胁,进而在NPC“梅慕雪”处更深入地了解到龙渊的背景,并接受第一场战斗任务,前往星野击败沧渊兽。

随后,一番与暗辰教徒和天驱武士的对话,会让玩家在任务中初步了解到九州著名组织“天驱”与“辰月”之间秉承的不同理念,并获取任务NPC赠与的药物。在等级达到10级后,玩家还会接取到名为“往事之书”的主线任务,这个任务中,将出现大家耳熟能详的书名《羽传说》。

当了解了如何学习和升级技能之后,玩家就要在游戏中面对一段崭新的人生之旅了。在故事不断的发展中,玩家将会接触一位又一位的各族英雄,并且同他们一起征战九州。

6月29日,暗月降临,九州邀您来战。你准备好了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