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大灾变前夕专访老刀:CTM审批够快,以后会越来越顺

时间:2011-06-27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12日,历经曲折的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即将上线,正好印证了老刀之前说的“大灾变第三季度上线”。作为一直在前方不遗余力带给大家消息的舅舅,在官方正式消息,心中可谓百感交集,对52PK一吐为快。

刀舅第四章:新婚大喜,老婆也玩魔兽

52PK:老刀最近新婚了,恭喜恭喜,跟老婆是怎么认识的?

老刀99:朋友介绍的,我们并不是打魔兽认识的。她和我是老乡,双方家其实都很近的。没想到隔了几千公里在上海认识了,也是种缘分吧。


刀嫂是80后哦

52PK:老婆是怎样的一个人?

老刀99:她从小也喜欢玩游戏看漫画之类的,只是家里人管的很严格,后来认识我之后就和我一起打魔兽,我一开始觉得她不适合玩这个游戏,因为总是操作不好。但是她是个很有毅力的女孩子,有种不服输的精神,一直坚持打,现在打的比我都好,一度是公会的主力牧师。有一次她去打凤凰被人黑了五万金,我让她去NGA发了个帖子,好像叫《假如凤凰也有眼泪》,引起NGA的轰动和强烈关注。后来找到这个黑金的人,对方怕了就把钱还她了。她在生活中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经常想着做各种菜给我吃,真是个贤妻良母。

以下是舅嫂的临时插话:

Angela(老刀的夫人):魔兽刚公测的时候他忽悠我去玩,我死活不去,他是部落牛头,丑的都没法见人了!于是他很执着的每天都游说我建号,比唐僧还唐僧,后来我受不了了去建了个号。别人谈恋爱是出去逛街,我们谈恋爱是一块玩游戏。那时候我们只有一个台式机,为了能两人同时玩,我们每天晚上去网吧练级,一般玩到晚上一、两点的样子,然后在旁边的避风塘吃夜宵。但是认识却不是在游戏中……老刀的人缘很好,于是我经常跟着他一块出去“蹭饭”,参加各种聚会。而且老刀很喜欢旅游,今年初春我们参加他的旅游团去新安江,很多路都是要徒步走的,而且挺远,一走就要好几个小时。一路上安排的饭基本都是在农家吃的,结果一路上吃下来每个农家的菜品都差不多,最悲催的是一桌子菜,3/4都是青菜,偶尔有个肉丝炒菜,那肉丝也是用手指可以数清楚的。刀舅是典型的食肉动物,看着满桌子的菜,两行清泪缓缓流下……总体来说,他是一个很体贴也很会照顾人的好男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