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黄玉程:中国式幻想《九州世界OL》

时间:2011-12-08 来源:52pk 作者:52pk 编辑: 我要评论

九州幻想从来从小说跨入游戏界的消息,52pk记者特意与九州幻想取得了联系,并第一时间采访了九州幻想制作总监黄玉程先生,一起来了解下《九州世界OL》网游的进度和内部消息。

《九州幻想》是一个以今何在,大角,水泡,唐缺小说作为主要框架的写作计划,从创刊到现在,影响了无数的中国网迷和玩家。而近日,九州幻想从来从小说跨入游戏界的消息,52pk记者特意与九州幻想取得了联系,并第一时间采访了九州幻想制作总监黄玉程先生,一起来了解下《九州世界OL》网游的进度和内部消息。

《九州世界》制作总监黄玉程先生

52pk:作为网游界的新军,请介绍下“九州幻想”。

黄玉程:《九州幻想》是一个以今何在,大角,水泡,唐缺小说作为主要框架的写作计划,从创刊到现在,在主要以学生人群为主的读者群体中产生了让人惊讶的影响,后来在杂志的发行上,除了最初的几个当红作家外,又有大量的知名奇幻作者加入或者客串入该写作计划。

短短九年间,《九州幻想》虽然一直以来都在中国幻想文学这块声名雀跃,但渐渐的,也开始由文化出版转型向娱乐传媒,试图以中国式幻想小说背景的新颖噱头进入市场,完成从文化迈向娱乐的交叉路。

52pk:戏行业现在已经竞争非常激烈,九州幻想为何从小说出版跨度入游戏界?

黄玉程:从小说出版跨度入游戏界里面,其实九州幻想还是相对有些优势的,毕竟我们本身就拥有接近百万的读者群体和极为完整的九州世界观,在地理环境,种族人文,组织势力,生物等方面,都有着长期的本土文化积累和沉淀,比起其他游戏而言,每一个九州幻想的读者就有可能是我们以后游戏的玩家之一。

52pk:《九洲世界online》的产生是依托于一个什么样的大背景下?

黄玉程:《九州世界online》的背景基于著名奇幻杂志《九州幻想》中的多部小说,它设定了一个架空的奇幻世界,展现了几年来《九州幻想》中主要小说作品中涉及的地理环境、种族人文、组织势力、生物等方面,有着长期的本土文化沉淀和积累

52pk:能否介绍下《九州世界online》项目的研发团队?

黄玉程:这款游戏的制作团队还是相对比较出色的,其中不乏从盛大,腾讯,完美等国内一流网游企业出来的全能型人才,技术实力就更不用说了,团队里面大部分人都参与过市面上多款知名游戏的出品工作,因此在开发实力上,我们有较大的信心以及充足的准备。

九州世界游戏截图

九州世界游戏截图

 

游戏简介:

《九州世界online》是采用九州幻想公司自主研发特色的“魂印武器”系统制作,游戏的品质上跟系统画面音效等多方面进行了富有自身特色的创新研发。在他们强大的技术团队实力支持下,游戏画面达到了目前大部分国产网络游戏的顶尖水平,真实的三维场景让玩家充分感受魂印武器系统跟PVP战斗的完美魅力,激扬大气的音乐更是带给玩家全方位的感官享受,堪称十年磨一剑的史诗之作。

采访人物简介:

黄玉程,1981年出生,男,厦门大学工学硕士,已研发出品过《蜀山ONLINE》《战争基因》等知名网游,现为3Dmmorpg《九州世界online》制作总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