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独孤九剑》项目总监何文刚:可能邀请陈小春代言

时间:2011-11-22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何总介绍说:“《独孤九剑》吸收了天龙PVE的精华和金山剑侠系列PVP的精髓”,强强相加,相信《独孤九剑》会有别样的未来。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22日消息】前《天龙八部》项目负责人何文刚先生于2009年加入神雕网络,现任神雕网络产品副总裁兼《独孤九剑》项目总监。《天龙八部》的经典毋庸置疑,《独孤九剑》能否创造辉煌值得期待。何总介绍说:“《独孤九剑》吸收了天龙PVE的精华和金山剑侠系列PVP的精髓”,强强相加,相信《独孤九剑》会有别样的未来(文:52PK/即墨)。

神雕网络产品副总裁兼《独孤九剑》项目总监

52PK: 何总你好,能否先自我介绍一下自己的从业经历,带过哪些项目?

何文刚:我07年的时候加入搜狐畅游,开始负责《天龙八部》并担任项目总监,在同年底做到了60万人同时在线,之后我在09年加入神雕网络,现在负责《独孤九剑》整体项目,我带的项目其实并不多,这与我的个人性格有关系,我不喜欢盲目的去选择一款产品,不管是对自己负责,还是对玩家、对未来负责,我都只选择精品,《天龙八部》是业内公认的精品网游,而《独孤九剑》同样也是。

52PK:《独孤九剑》被称为金山第二代武侠网游,与金山的《剑网》系列相比有哪些“新”的地方?

何文刚:确实有很多人喜欢把《独孤九剑》和《剑网三》比,不可否认,游戏中确实大量吸收了《剑网三》的PVE精髓在内,并在画质表现上也力求能有更深层次的突破,达到更完美的境界。但其实仍然存在很多不一样的地方,比如《剑网三》为玩家提供的是单纯的古典武侠体验,而《独孤九剑》则是为玩家提供了全新形式的时尚武侠玩法,玩家不仅能在游戏中骑乘诸如仙鹤、玩偶、孔雀等新奇的坐骑,还能进行养宠、钓鱼、种菜等社区玩法,这些都是《独孤九剑》所特有的创新玩法。

一个战场多种玩法

游戏截图

52PK:《独孤九剑》是否有信心超越《剑网叁》?

何文刚:《独孤九剑》作为金山第二代武侠网游在不少方面都优于《剑网三》,游戏内的时装系统能够为玩家提供新颖的西式婚纱、晚礼服等现代流行装扮、宠物方面允许繁殖、变异、结婚、进化等多种玩法,这些都是传统武侠网游所没有的。另外,《独孤九剑》采用与《剑网三》时间收费所不同的收费模式,更适合自身发展,也更容易让大多数玩家接受和理解。

52PK:与您之前负责的《天龙八部》相比,《独孤九剑》有继承了天龙哪些优点?与之相比有何不同?

何文刚:《独孤九剑》中人物的成长过程吸收了《天龙八部》的PVE精髓,并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微创新,但游戏后期的PK玩法却更贴近金山的剑侠系列,支持五行技能相生相克、门派互补互助等经典PVP玩法,这些都使得《独孤九剑》内容质量更上一层楼,玩法更加全面。

“世界杯”级战场竞技

游戏截图

52PK:《独孤九剑》在线人数达到了最高5万,哪些因素保证了5万在线的好成绩?

何文刚:《独孤九剑》在上次的不删档测试中取得了5万人在线的佳绩,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有以下三方面的原因:第一金山明星产品 第二市场反响、期待度足够 第三产品质量靠得住

52PK:什么时候公开测试呢?公测的时候会加入哪些内容?

何文刚:《独孤九剑》预计将会在12月份开启公测,公测的时候将会有大量的新内容上线,其中包括经脉系统、郡城争霸、华山论剑、抢夺神器等精彩玩法。

52PK:与电影《鸿门宴》的合作具体有哪些方式?会邀请陈小春代言吗?

何文刚:此次与电影《鸿门宴》的合作包括共同启动全球首映式、联合推广、共享终端资源等多种形式,在未来还将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包括影院终端宣传、光盘配送客户端等形式。关于代言人,我们会和制片方进行再进一步的接触,并不排除会邀请陈小春进行代言。

52PK:请谈谈神雕网络在2012年的走向?

何文刚:神雕网络在2012年将会进入自公司成立以来最高速的发展阶段,客户单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等三大平台共同发展,力求在整个网游市场上都能占有一席之地。

52PK:今明两年很多武侠网游集中上线,你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何文刚:出现这个情况其实并不意外,国产网游的精粹主要集中在三个题材:武侠、仙侠、西游,而近几年仙侠和西游题材在市面上已经出现的太多了,被很多厂商研发和运营,已渐渐显露出疲态,但武侠网游则生命力旺盛,各项创新也层出不穷,因此武侠的未来发展仍然显示出良好的态势,所以很多厂商又开始竞相推出武侠题材网游。

52PK:你如何看待武侠网游的发展前景?

何文刚:我本人对武侠网游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武侠情结一直是国人亘古就存在的精神追求,并且武侠网游的表现形式、创新空间十分广阔,但并不表示,所有武侠网游均能取得好成绩,未来的武侠网游是属于精品武侠的,因此,大制作、明星团队、大品牌的武侠网游将会是未来网游市场的主角。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