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大灾变前夕专访老刀:CTM审批够快,以后会越来越顺

时间:2011-06-27 来源:52pk独家 作者:即墨 编辑: 我要评论

7月12日,历经曲折的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大灾变》即将上线,正好印证了老刀之前说的“大灾变第三季度上线”。作为一直在前方不遗余力带给大家消息的舅舅,在官方正式消息,心中可谓百感交集,对52PK一吐为快。

刀舅第二章舅舅是条不归路,更愿做简单快乐的魔兽玩家

52PK:为什么会走上舅舅之路?

老刀99:我只是偶然走上舅舅这条路,当时我觉得暴雪在对于玩家层面的公关上过于谨慎和保守,当然这个也和魔兽审批的政治环境有关系,可以说他们是被迫的低调,不希望引发过度关注。所以很多消息只能通过各种舅舅党来传播,一开始我只是出于好玩,知道消息后希望能和大家分享。

 52PK:做舅舅有压力吗?

老刀99:是的,压力是很大的。随着事情越来越复杂 而且很多人对我有一种期望,加上媒体的一些报道,让我成为一个知名舅舅后,压力非常大。因为很多人不理解并怀疑你,甚至也被一些部门警告过,我之前写过一篇《舅舅是条不归路》 ,萌生退意。

52PK:到了大灾变曝料期,舅舅们压力会不会小些?

老刀99:是的。因为至少审批环境简单了许多,只是单纯关注何时审批完即可,当然压力还是有的,我是最早透露国服直接上4.1版本和6月拿版号的人,但是NGA很多人还是会说你只是猜对的……各种喷。

52PK:是否打算真的退出舅舅圈吗?

老刀99:舅舅之路一旦走上了 就很难退出,而且像我这样圈里都知道的人,人家总会找你问 ,甚至官方也会有意无意给你消息,希望通过舅舅之口透露一些不方便透露的信息,我倒是希望版本同步以后,只是去做一个简单而快乐的魔兽玩家,而不是这种压力很大的舅舅;我也希望网易或者暴雪能在玩家沟通方面更透明一些,这样舅舅们就可以退休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