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花园新元素 神秘武器现身资料图片

时间:09-03-06 12:3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流星花园》新鲜事物一浪接一浪,永远都有玩不完的新元素! 不久前公布了新版本的超强技能画面,最近官方再次提前曝光一组新品种武器图片!

《流星花园》新鲜事物一浪接一浪,永远都有玩不完的新元素!

不久前公布了新版本的超强技能画面,最近官方再次提前曝光一组新品种武器图片!

200级贵宾奖励:隐藏神秘力量的超强武器!

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极品武器,鬼见愁!攻击力额外加成100%提升,能瞬间把恶魔打得魂飞魄散。虽然武器攻击的具体数值,技术人员绝口不提,但它绝对是终极杀手必备,王者级别的装备!

这把武器是奖励品,率先到达200级的贵宾玩家,都有机会获得这把超强武器,让您真正实现傲视群雄的梦想!

全新超强技能提前曝光,强强联合打造新一代王者风范!

不久前,《流星花园》官方更发布了最新资料片,提前曝光了数个新技能,为新版本宣传造势,华丽的画面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眼球,但具体信息却没人肯透露!

综合官方两次发布的信息,可预见《流星花园》各服务器的群雄将面临洗牌局面,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玩家,学习新技能,获得新武器已经成为所有人目标,全部人通通回归同一起跑线,重新出发,竞争王者宝座!

精彩的世界,自由的都市,时尚的魅力,热恋的激情,因你而美丽。

《流星花园》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