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花园》新版隆重登场 技能逐个数

时间:09-04-09 14:14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流星花园》新版隆重登场:技能逐个数

都市网游《流星花园》一直坚持追踪潮流动态,发掘新鲜好玩的事情,永远不缺新闻亮点,官方相信只有这样的网络游戏,才有新奇刺激感,才能给玩家们更多的乐趣!

《流星花园》春节前才上线超强版本,不足半年又再推出全新版本,超强技能隆重登场,延续了游戏的顶级更新,再次让玩家体验刺激追赶的魅力!

敏锐潮流触角,新技能体现都市网游文化!

为了更好体现都市网游特色,《流星花园》新版本上线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预热征名活动,玩家们反应热烈,官方共收集上万条命名信息,并从中选择了16个新技能名字,配合华丽声效和动态效果,全新超强技能必定成为新生代网游玩家追捧对象!

9号12时新版上线,绚丽新技能从天而降!

2009年4月9日12时维护后,《流星花园》全新版本上线,带着玩家希望的新潮名字,167级新技能将横空降临都市上空,伴随其而来还有新的技能点任务,更让市民们感受大都市气息,天天新鲜,不缺刺激,新奇不断!

为了让玩家们尽快体验新技能,官方除了在活动中发送各种技能书,更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新技能的获得方法与其他技能书一致,尤其在新地图里的掉落几率稍大,记得有空多在各地图里走动,也许意外惊喜会从天而降!

 

六道轮回

 

红莲贯日

  

死亡爆破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