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花园》今天12时怀旧经典再现送大礼

时间:09-05-27 06:5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数据通信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09年5月27日中午12时,《流星花园》将开启全新电信服 “都市2046”,让大家怀恋过去,回忆美好,同时,更加努力创造新一代辉煌,建立耐人回味的花园新传说!

2009年5月27日中午12时,《流星花园》将开启全新电信服 “都市2046”,让大家怀恋过去,回忆美好,同时,更加努力创造新一代辉煌,建立耐人回味的花园新传说!

狂欢六一节,寻找旧回忆,花园大派经典大礼包!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将至,《流星花园》提前给广大玩家发放六一礼物,因为这次是经典重现,无论男女老少,也不必返老还童,通通都有机会获得都市大奖!

新服开启一个月内,将进行冲级有奖大赛。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即可获得珍藏版情侣对戒一套,以及都市2046纪念T-SHIRT一件!《流星花园》给予情侣们最真实的见证,送给一直以来支持的朋友,无论是否从这里开始,真心祝福你们从此幸福快乐!

除了前三名有特别大奖外,官方还准备了数十件都市2046纪念T-SHIRT,陆续送给其余前十名的玩家,还将计划给予最先达到200级的玩家永久的荣耀!

荣耀武器赠超级玩家,永久的特殊荣誉!

最先达到200级的玩家,官方将送上+12的超级荣耀武器大礼。虽然与普通荣耀武器相比,并没有特别的提升,但其独特的外表,以及散发出特殊光芒,足以令你鹤立鸡群,散发无限魅力!

新服开启至30日零时,官方还特别送上双倍狂欢日,所有经验、掉宝通通两倍,让你尽情享受疯狂时刻!

端午节限量供应技能怪,助你方便快捷提升技能点!

28、29日两天中午12:00-12:30,新服各俱乐部地图将出现大量技能任务怪,让你一次过刷满技能点,游戏更轻松,升级更快捷!技能点,学习和升级各种技能的必要条件,足够的技能点,将助你更快熟练操作各种技能。

新服开启期间,还将有更多活动陆续上线,包括送珍贵宝石,可爱宝宝,游戏币大奖等等礼品陆续派发!《流星花园》恭迎各界玩家前来怀旧新服“都市2046”,感受我们的执着,体验更多的潮流时尚!

精彩的世界,自由的都市,时尚的魅力,热恋的激情,因你而美丽。

《流星花园》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