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流星花园》新版EP3Ⅲ,带来异界神殿

时间:08-05-08 16:29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广东数通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种生活叫做幸福,一种激情叫做经典。全球首款现代时尚、都市情爱网游《流星花园(精彩专区 客户端下载)》,引领的是流行前线,姹紫嫣红中释放无比的激情;追求的是高尚享受,风云变幻中体验一种浪漫

一种生活叫做幸福,一种激情叫做经典。全球首款现代时尚、都市情爱网游《流星花园(精彩专区 客户端下载)》,引领的是流行前线,姹紫嫣红中释放无比的激情;追求的是高尚享受,风云变幻中体验一种浪漫。

现代的生活体现为多角度,全方位,其中幸福的滋味来源于不同的刺激。另类的激情,就是其中最重要的部分。一种来自异界的力量即将爆发,释放无比神秘的气息和力量。神秘的氛围中体现一种梦想,时代的气息中凝聚勇士的勇敢。

新版EP3Ⅲ延续邪恶的主题,原罪的侵蚀达到空前,已不仅是原有的水准,更大规模的阴谋正在上演。在原有恶魔总部逐渐被冲垮的前提下,邪恶之神召集各种异界恶魔,作最后的绝地反击,妄想重整河山…

异界精确的战备,就是全面的筹备,首当其冲是完善指挥体系。恶魔总部大楼已经装饰一新,总部外壁、阴森的地下室、再加上异界神庙的到来,整体系统化的邪恶指挥中心已经齐备。随着总部一个个模块的叠加,形成了一个真正的邪恶中心,向外释放的不仅仅是病毒,而且是最大的威慑,就是要打垮在流星花园中幸福生活的俊男靓女浪漫、幸福的生活。

 

(用我们的灵魂抵御异界的进攻)

邪恶大员震撼登场,1500级的冲击是英雄的召唤。彻底摆脱了200、300、设置800、1000级的束缚,真正的1500级超级BOSS到来,全面指导邪恶总部的所有工作。这不仅仅是一场战争,而且是一场空前的决战。所有的邪恶势力已全部粉墨登场,等待着真正勇士的审判,英雄的惩罚。

决战必须拥有法宝,一个个恶魔的超级BOSS以及各种的小怪已经准备妥当,每个都携带最新式的武器,带着最强劲的法宝。掀翻它们,就会有超强劲的武器奖励。一件旷世的法宝,带来全新的开始,同时即将伴随服务器中全新格局的涌现。

每一次的出征都是一种冒险,也是一种英雄气概的展现,谁是盖世英雄,昭然若见。真正的领袖要用实力说话,消灭顶级BOSS,是最终的目标。

恶魔们的悉数登场,总部的全部装修,给《流星花园》的世界带来邪恶的原动力。巨大的黑洞即将吞噬整个幸福的家园,想要保持都市的和平,世界的美满,必须万众一心,开展一次惊天动地的决战。

 

(异界神殿释放超级恐怖的力量)

EP3Ⅲ带来了最强劲的邪恶力量,让整个世界更有挑战,真正的英雄出头的日子即将来临。随后还有性别卡,瞬间完成变性手术,惊喜就在眼前发生;全新的职业,不仅仅可以学习所有的职业技能,而且拥有更多的技能点数奖励,塑造的就是超人;极限运动-滑板坐骑,离地飞行上演一种奇迹;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稍后即将登场…

精彩的世界,自由的都市,时尚的魅力,热恋的激情,因你而美丽。

《流星花园》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