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首页推荐 > 人物专访 >

独家:鸿利数码葛斌斌 创意打造快感

时间:2009-02-03 来源: 作者: 编辑: 我要评论

52pk访鸿利数码CEO葛斌斌 用创意为玩家打造游戏快感

你知道视频游戏吗?你想玩视频游戏吗?上海鸿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玩家精心打造的网游《新魔界》就是首款视频游戏!具体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接下来我们的记者将要采访的就是上海鸿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CEO葛斌斌(以下简称葛),请他为我们介绍被称之为首款视频游戏的《新魔界》,以及更进一步的了解上海鸿利数码科技有限公司08发展的成就,将在09年又将以什么样的新作品带给我们玩家新的惊喜。

 

 鸿利数码CEO葛斌斌

52PK: 新的一年到了,首先祝您本人及公司越来越旺。首先请您简单的总结下鸿利数码的2008年并畅想下2009年。

葛:2008年,我们公司在产品运作上实行了扩张,人数上也翻了一翻。2009年我们将会有5款产品上线。包括像生肖传说《生肖传说外传》的版本。5款产品分别是《生肖传说外传》、《龙的传人》、《诸侯OL》、《魔界II》还有一款WEBGAME的游戏。

52PK: 贵公司的《新魔界》被称之为首款视频网游,哪些系统是新魔界首创的呢?是否延续《魔界》以往的风格?

葛:视频网游,顾名思义有摄像头的话就可边玩游戏边视频聊天。超级人性化的设计让你在游戏中视频做到随心所欲,随时可以一边游戏一边与对方玩家进行视频。在新《魔界》中还有翅膀系统,一共分四大职业的四大翅膀。极尽眩目奢华的外型,绝对拉风夺目的双翼让你摆脱地面的束缚,成为鹤立鸡群的焦点!在这款产品里还有公会系统,动态保障等等。总之在新《魔界》里,有大量的装备与道具让你扮酷耍帅、让你与众不同。

52PK:随着《诸侯》、《新魔界》大型游戏的问世,诸如《生肖传说》这类相对老的产品会继续更新资料片或者做技术改进吗?

葛:《生肖传说》还没有达到我们理想的一个市场预期,这中以12生肖作为的题材非常好,那么我们将要推出的《生肖传说外传》资料大幅度更新及技术改进。使得外传的内容更加丰富,原来的玩家可以在外传中全面占领老生肖世界,又可以体会到生肖以外的世界。新玩家也可以领略到不一样的生肖故事。

52PK:《生肖传说》在去年年初的时候,推出一系列活动。包括玩家美女代言,您对游戏线下活动有什么样的心得给我们大家分享下?

葛:首先我认为一款产品是否受欢迎程度取决于产品本身实质的内涵。生肖传说是即时回合制的网游,低平台而且相对于ARPG显得很轻松,可轻松在线聊天等。鸿利数码的开发理念是“创意”、“游戏快感体验”、“激烈的战斗”。线下的辅助推广起到个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们在4月份的时候通过选择玩家美女做代言,是想通过与玩家的互动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来。而不是简单的找个明星做代言和走秀。

52PK:面对如此丰富的产品线,这对公司的研发人员是个很大的考验。您能给我们介绍下公司有支怎样的研发团队吗?

葛:我们现在有200多人的研发团队,分四个项目目组,分别划到四个正在研发准备问世的新产品中。没有什么特殊的规划,各自按照各自的兴趣来找到合适的团队。

52PK: 网页游戏今年算是爆发的一年,无论是SNS网站,还是做传统网游的,或者说是新手。都多少尝试了网页游戏的开发或者运营。有留意贵公司也在运营网页游戏《热血三国》、《炎龙骑士》,那当时出于什么样的考究?

葛:网页游戏的发展壮大还需要分为几个阶段,今年网页游戏爆发式的迅猛发展是有了前几年积累的一个过程。现在市面的网页游戏作品来看,网页游戏还处在一个原始阶段。最终网页游戏会以一种什么形式存在,还有待市场进一步筛选和考验。 我们做好了准备,已经具备了这个实力,09年将有款自主研发的网页产品上线。

52PK:您能否给大家透露下,09年的5款新产品会有怎么样的一个市场预期呢?

葛:恩,我们预计累加用户将会超过50万人在线,因为我们产品无论在品质,文化内涵,还有整个运作体系上都已经走向成熟。

52PK:贵公司是否考虑开拓海外市场呢?

葛:我们会开拓欧美市场,有可能不是我们自己自主去运做。但是可以代理给别人在海外运营,开拓海外市场,弘扬名族品牌。

52PK:非常感谢您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访谈,谢谢!

葛:谢谢!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