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wNv战队体验,三国征战谈游戏试玩感受

时间:08-10-20 13:0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了更好地与玩家进行互动交流,更深入地了解玩家诉求,并在此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游戏,以给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前段时间开展的无责任测试,在游戏官方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更好地与玩家进行互动交流,更深入地了解玩家诉求,并在此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游戏,以给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前段时间开展的无责任测试,在游戏官方和玩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间,作为《三国征战》的形象代言人,世界顶级电子竞技游戏战队wNv也积极进入游戏试玩,体验竞技网游的独特魅力。在游戏的无责任测试完美落幕后,笔者联系到wNv战队队员wNv.kele,就wNv战队试玩《三国征战》的状况进行了专访。

三国征战

笔者:在这次无责任测试期间,wNv战队有哪些队员进行了游戏试玩?

wNv.kele:我们战队所有war3队员都试玩了游戏,像队员wNv.xiaot、wNv.sai、wNv.th000的游戏等级都达到了4级,拿到了不更的头衔;wNv.Ggtry和wNv.MacSed的游戏等级是5级,获得了公乘的官职;wNv.sir算是最厉害的,升到了10级,头衔变成了郡守。呵呵,当然了,我也拿到了7级县尉的头衔。不过,这游戏里的等级与玩家的竞技水平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只是一种荣誉的象征而已。

笔者:你们对这款游戏最初的印象是什么?

wNv.kele:对于这款游戏,最初的印象应该是对抗性比较强,很像星际的玩法,有兵种相克,有武将,有装备,对战时讲究阵型和时机,而且非常注重操作,在最短时间内,就可以获得游戏乐趣,挺有意思的。

三国征战

三国征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