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征战》手办原型 玩家投票来做主

时间:08-10-15 13:27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随着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地开展及完成,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下阶段的测试引发了众多玩家更多的期待。在此期间,游戏官方不仅全力完善游戏,还积极丰富官网内容,开展其他有益于玩家拓展游戏乐趣的活动。

随着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地开展及完成,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下阶段的测试引发了众多玩家更多的期待。在此期间,游戏官方不仅全力完善游戏,还积极丰富官网内容,开展其他有益于玩家拓展游戏乐趣的活动。

适值游戏官网图片上传栏目顺利开放,《三国征战》官方又展开了游戏武将手办原型的投票活动。在此活动的官网专题页面中,玩家对自己最喜欢的武将进行投票,至活动结束日,得票数最高的四位武将,将成为游戏官方制作武将手办周边的参考原型。

活动时间:2008年10月15日——2008年10月29日

活动内容:

游戏官方在《三国征战》官网放出所有武将的票选页面,至活动结束日,根据玩家投票的结果,最终确定玩家最期望成为武将手办原型的四位武将。(四大势力各确定一位武将)活动结束后,游戏官方即时公布活动结果,并以此为参考进行武将手办及其他周边产品的制作。

活动说明:

1、 此活动于今日正式开启,玩家登录游戏官网进入专题活动页面,便可以对自己喜爱的武将进行投票。

2、 玩家对自己喜爱的武将投票,每个IP在限定时间内对单一势力内的武将限投一票。

3、 本次活动票选范围包括现阶段《三国征战》的所有武将,武将卡牌数总计为一百五十张。

4、 游戏官方根据玩家投票结果,在各单一势力最终确定一位武将作为武将手办制作的参考原型。

5、 票选将于10月29日24时正式结束,随后游戏官方将公布最终结果。

6、 本活动各类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本着为玩家带来更多游戏乐趣的理念,游戏官方在努力做好下阶段测试准备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各种活动,不断挖掘三国历史文化的精髓。在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乐趣之余,完美展示了游戏的内涵,及独具魅力的品质。

随后,游戏官方将展开其他有益于玩家的活动,藉此,希望广大玩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游戏及官方活动。

《三国征战》官方网站地址

官方客服电话:010-59934001

公会联系QQ:849820693 62364968(群)

媒介联系QQ:56302735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