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乱谈三国”持续进行 三国征战送好礼

时间:08-10-10 13:2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竞技网游《 三国征战 ( 客户端 )》的独特魅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在踊跃进入游戏体验真实游戏乐趣的同时,广大玩家还积极参与游戏官方开展的各项活动,游戏也因此在热度不减的前提下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惊喜。 《三国征战》在争霸测试期间开启的乱谈三国

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的独特魅力赢得了越来越多玩家的认可,在踊跃进入游戏体验真实游戏乐趣的同时,广大玩家还积极参与游戏官方开展的各项活动,游戏也因此在热度不减的前提下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和惊喜。

《三国征战》在争霸测试期间开启的“乱谈三国”活动,截至今日已经进行了两周有余,同样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和支持。以BOB战队的队员【司马无敌】为代表的参与活动玩家,在展示自己非凡的才智之余,还为广大玩家带来了轻松愉悦的感受,在本次活动中不负游戏官方和玩家同乐多乐的初衷。

本次活动将于10月16日截止,在此之前,广大玩家依然有机会参与活动。只要玩家以三国时期的历史人物和奇闻趣事为主题,发挥超常的想象力,创作出各种类型的有趣文章,便有机会获得游戏官方为此“乱谈三国”活动设置的最高奖励,即价值500元的高级无线鼠标一只。除此之外,《三国征战》官方还会将部分优秀作品改编成漫画,在官网上向广大玩家展示。

自前日《三国征战》争霸测试完美落幕后,游戏官方已经全力转入到下阶段测试的准备工作中,并会尽力满足广大玩家的愿望,尽早将更加完善的游戏呈现在玩家面前,为玩家带来更全面的游戏乐趣。在此期间,游戏官方也会开展各种类型的活动,让玩家在游戏之外,体验另一番别致的娱乐情趣,并以此为前提,更全面地展示游戏的文化内涵及乐趣。

此活动的后续情况,以及即将开展的各种官方活动,请广大玩家留意官方发布的最新新闻及论坛公告。

《三国征战》官方网站地址:http://sg.baiyou100.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