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三国征战》号令系[武将] ,技能介绍

时间:08-10-16 10: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海游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竞技网游《三国征战》武将技能的多样化,对于玩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获得更多游戏乐趣的保证。玩家要想在游戏对战中取胜,就必须全面分析和利用武将技能的差异,组合出自己可操作的最佳套牌。在此不断学习和领悟游戏内涵,直至运用智慧轻易取胜的过程中,游戏的乐趣便油然而生,与玩家对战胜利后的分享与喜悦相应,游戏自身就完成了给玩家带来真实乐趣的光荣使命。

竞技网游《三国征战客户端)》武将技能的多样化,对于玩家来说,既是挑战也是获得更多游戏乐趣的保证。玩家要想在游戏对战中取胜,就必须全面分析和利用武将技能的差异,组合出自己可操作的最佳套牌。在此不断学习和领悟游戏内涵,直至运用智慧轻易取胜的过程中,游戏的乐趣便油然而生,与玩家对战胜利后的分享与喜悦相应,游戏自身就完成了给玩家带来真实乐趣的光荣使命。

继前期概括出强化系武将技能的资料后,游戏官方再对号令系武将技能资料进行了整理。现在,游戏官方将此介绍资料公布,藉此希望更多玩家关注并积极了解游戏。

《三国征战》的武将技能号令,最大的特点就是技能发动后,范围内已方武将的武力及其他属性都会得到提升。按照武将自身属性的特点,号令系的技能分为英杰号令、超绝号令、特攻号令、神速号令、车轮号令和麻矢号令等。

三国征战

三国征战 

英杰号令:包括“乱世之奸雄”、“以德服众”、“王者之气”三种类型。拥有“乱世之奸雄”技能的武将是SR曹操,其可以提升范围内所有北魏武将的武力;拥有“以德服众”技能的武将是SR刘备,可以提升范围内西蜀武将的武力;拥有“王者之气”技能的武将SR孙权,对应提升范围内东吴武将的武力。

超绝号令:包括“桃园结义”和“天启之幻”两种类别。具有“桃园结义”技能的武将是R刘备,其可以使范围内的己方所有武将的武力得到提升,不过,技能效果中的某位武将撤退,其他所有受到效果的武将就会强制撤退。武将R孙坚的“天启之幻”技能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所有武将的武力,效果结束后,所有受到效果的武将都强制撤退。

三国征战

三国征战

特攻号令:R曹操所具有的武将技能“特攻大号令”,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所有武将的武力和攻城力,不过,效果中的全部武将都会强制前进。

神速号令:SR张辽所独具的武将技能“神速大号令”,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所有骑兵的武力和移动速度。

车轮号令:R关羽独具的武将技能“车轮大号令”,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枪兵的武力,并形成全体受效果枪兵武将的大车轮。

麻矢号令:SR吕蒙所具有的武将技能“麻醉箭大号令”,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所有武将的武力,并使中箭的敌军移动速度下降。

除此之外,带有号令属性的武将还有其他势力中的C公孙瓒和R司马徽。其中C公孙瓒的“白马战阵”技能,可以提升范围内己方武将的移动速度,而R司马徽的“师之教诲”技能,则可以使范围内己方所有武将的智力得到提高。

《三国征战》官方网站地址

官方客服电话:010-59934001

公会联系QQ:849820693 62364968(群)

媒介联系QQ:563027357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