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运动网游《超级乒乓》9月5日 全民公测

时间:08-08-22 11:3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年度最具运动激情的网游《超级乒乓》将于9月5日开启公测!2008的到来,我们的奥运,全民的体育,让我们沉浸在无比的激动沸腾与欢乐雀跃中。在《超级乒乓》爽酷劲暴的竞技世界里,也有一个响亮非凡的口号:中国人都会玩,超级乒乓跟你拼!

本年度最具运动激情的网游《超级乒乓客户端)》将于9月5日开启公测!2008的到来,我们的奥运,全民的体育,让我们沉浸在无比的激动沸腾与欢乐雀跃中。在《超级乒乓》爽酷劲暴的竞技世界里,也有一个响亮非凡的口号:中国人都会玩,超级乒乓跟你拼!

超级乒乓

想体验乒乓赛场场上的紧张与激烈吗?想体验奥运冠军那种为国争光时的激动与兴奋吗?想体验金牌选手的成长里程吗?《超级乒乓》给你机会!游戏中采用全新的操控模式,更可配备操控简单灵活的蓝牙感应手柄直接进行挥拍、直挡、扣杀等动作,网上乒乓就是这么简单!

《超级乒乓》中追求的是积极、运动、分享和真实的体验感受,它是将拇指运动延伸到四肢运动,是游戏界的一个创举。在电脑前轻松健身,也更适合现代人的休闲模式。

超级乒乓

作为一款万人瞩目的全民运动竞技网游,《超级乒乓》以其细致的人物形象、丰富的道具装备、真实的动作模拟以及通过运动锻炼造就自己“更快、更高、更强”,从而实现国球大满贯的梦想,真实再现体育竞技的魅力。

2008年全世界的目光聚焦在小小银球上,2008是国球年!乒乓国家队男团、女团将乒乓球团体金牌收入囊中。如果你是一位具有竞技热忱和娱乐精神的人,加入《超级乒乓》,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中国乒乓球队加油!

超级乒乓

《超级乒乓》9月5日诚邀你来参加这一网游盛事,挑战自我,挑战极限,打造国球网上运动的盛典。激情飞扬时尚新潮的乒乓一族,快快加入我们的行列吧,延续全民运动的浪潮,并为今年奥运会的胜利举办再次增添一抹亮色!

超级乒乓

全民运动,非常操控,尽在运动网游《超级乒乓》!

《超级乒乓》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