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级乒乓》发布 祝中国包揽乒乓金牌

时间:08-08-13 10:12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版《 超级乒乓 ( 客户端 )》震撼发布,祝愿中国包揽乒乓金牌!!! 今天,乒乓球项目就要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大学的赛场上开战了!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从88年汉城奥运会中乒乓球成为正式项目至今,我国乒乓健儿已经取得了20枚金牌中的16枚!中国在乒乓球项目中的实

新版《超级乒乓客户端)》震撼发布,祝愿中国包揽乒乓金牌!!!

今天,乒乓球项目就要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大学的赛场上开战了!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从88年汉城奥运会中乒乓球成为正式项目至今,我国乒乓健儿已经取得了20枚金牌中的16枚!中国在乒乓球项目中的实力让世界惊叹!

 

本届大赛中国代表团派出的新一代超强实力阵容也有足够的实力包揽四枚金牌!所有中国人都会为他们加油助威,《超级乒乓》项目部也将派出玩家代表到现场为他们摇旗呐喊!让我们共同预祝中国健儿发挥水平,包揽所有乒乓金牌!

 

也是今天,超级乒乓的新版本“我们的奥运 全民数字体育”将全面对玩家开放,作为八月献礼的暑期强档作品,新版内容绝对值得期待。

除了对比赛开始进程的新改进,以及新手训练场独自练习模式的新增教练提示之外,《超级乒乓》本次全新版本“我们的奥运 全民数字体育”还将新增十种2008纪念版球拍!另外增加了部分靓丽的Avatar道具,充满变数的球拍宝箱、属性组装、球拍DIY和球拍维修功能,绝对让你体验到乒乓的魅力!这一系列内容的丰富和优化,将竭尽全力确保新版本给玩家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内还有很多细节的调整等待着你的发现,新版本将给乒乓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我们的奥运 全民数字体育”让你了解竞技魅力!让我们用期盼、用激情、用行动来为8月8日献礼,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更多新版精彩活动详情,敬请点击>>>>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等您来拿!

《超级乒乓》官方网站>>> http://pp.sdo.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