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时代无情 13年老牌游戏网站GameTrailers突然关闭

时代无情 13年老牌游戏网站GameTrailers突然关闭

发布时间:16-02-14 09:00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52pk 2月14日消息】继Gaming Everything之后,欧美又一家著名游戏网站GameTrailers被互联网大潮淹没。近日,GT官方Twitter公布了关站的消息,已经走过13年的老牌游戏网站突然关闭,不得不感叹时代的无情。

时代无情 13年老牌游戏网站GameTrailers突然关闭

GT,成立于2002年,当时主流游戏网站还是图和文字报道为主,而GT却带来了革命性的概念-互联网视频。不得不说,GT当时的建站思路非常具有前瞻性,而现在几乎所有的游戏网站都被视频所主宰,包括预告片,游戏直播,新闻视频等等。

GT开始时是一个小站,后来被MTV(Viacom)在2005年收购,接着主宰了互联网的游戏视频。TGA著名主持人Geoff Keighley曾经也是GT的员工,他的GTTV曾经在很长一段时间是最受期待的周末秀节目。或许曾几何时,你也打开过GT,看过许多游戏的预告或下载过一些游戏视频。后来2014年中期GT被Defy Media收购。此后GT便发生了裁员,2015年再次进行大量裁员。

时代无情 13年老牌游戏网站GameTrailers突然关闭

从曾经的最大视频游戏网站到今天的突然关闭,GT之死,可惜之中又有些警醒。纵然有13年的稳固根基,在互联网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的今天,如果稍有不慎,决策出现失误,那么很快也会被历史所遗忘。 

TAG标签: 关闭 GT 游戏网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