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聚焦2015金苹果奖 52PK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称号

聚焦2015金苹果奖 52PK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16-03-16 21:44 来源:52PK 作者:长乐X

由上方网举办的2016TFC全球移动大会将于3月17-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举办的顶尖移动大会之一,一年一度的TFC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游戏以及智能娱乐行业从业者关注。上百位行业重量级嘉宾齐聚一堂,用高含金量的行业智慧,共同展望移动互联网领域未来的发展。

3月16日晚,大会开幕前夕,2015年度第十一届移动游戏“金苹果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聚焦2015金苹果奖 52PK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称号

本届“金苹果奖”在上一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率先融合HTML5游戏、VR/AR游戏、新三板泛游戏等新兴领域与企业奖项。坚持以“完全免费、权威、公平、公正、公开”为宗旨,并以企业的“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四个硬性标准进行全方位评选,奖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也得到了行业人士的一致认可。

在今晚的颁奖大会中,共同见证了2015第十一届“金苹果奖”获奖名单的最终揭晓,52PK游戏网坚持以“服务玩家为本”的原则,受到海量国内外玩家和行业同仁们的好评,最终也斩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的殊荣。

聚焦2015金苹果奖 52PK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称号

2015年,52PK游戏网不仅推出了多种移动端全新产品,旗下网站游戏宝手游网更是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作为,国内重度手游第一门户网站,游戏宝手游网首度开创了市场细分战略,布局重度手游领域,为移动游戏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6年,52PK游戏网将深化游戏行业布局,打造多方位,立体化的游戏文化。加大行业专业报道,竭力为玩家带来最丰富,最权威的游戏内容。

聚焦2015金苹果奖 52PK荣获“最受欢迎游戏媒体”称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