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超级乒乓出击 “我们的奥运”即将登场

时间:08-07-31 15:1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激情似火的8月即将到来!奥运的热情已经点燃!百年奥运梦,今朝即将圆,全国人民欢欣鼓舞恭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火热的八月拉开了瓜熟果香的流金第三季,盛大网络隆重推出的竞技网游《超级乒乓》作为“我们的奥运全民数字体育”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即将隆重登场!

激情似火的8月即将到来!奥运的热情已经点燃!百年奥运梦,今朝即将圆,全国人民欢欣鼓舞恭祝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火热的八月拉开了瓜熟果香的流金第三季,盛大网络隆重推出的竞技网游《超级乒乓客户端)》作为“我们的奥运全民数字体育”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即将隆重登场!

 

在刚刚过去的08年游戏界最隆重展会——CHINAJOY上,《超级乒乓》以超高的人气,超炫的活动,超靓的美女成为本届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动感的赛场、热情的球台,以及来自游戏内的热辣女主角Jessie,让广大玩家一饱眼福,《超级乒乓》在展会中大显强劲实力。

 

展台上的另一大亮点,是由INTEL、长虹、联想、CIG等多个大品牌先后携手《超级乒乓》,乒乓行业内红双喜、729、银河、锐科特、大维等品牌亦亮相在《超级乒乓》展位。精英乒乓网作为《超级乒乓》的独家合作乒乓网站应邀出席会展,在CHINAJOY期间,精英乒乓网与《超级乒乓》合作推出了10000个精美鼠标垫,备受玩家喜爱。

 

在展会进行时,《超级乒乓》的展台被围观的玩家层层包围,每天各类精彩活动循环不断推出,吸引现场大量玩家云集乒乓展台。更有游戏中夺人眼球的性感MM在《超级乒乓》展台中为玩家现场指导游戏,她们都拥有和游戏中第一人气的女主角一样健康运动性感的气质哦,着实令人狂流鼻血。可爱的悠嘻猴作为《超级乒乓》的合作伙伴,当然也高调挥拍啦!看看他们多可爱啊!

 

盛大网络也计划在2008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超级乒乓》公测,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将国球精神发扬光大。喜欢运动的你,爱好乒乓的你,崇尚休闲时尚的你……谁都别错过这样的一款好游戏!

《超级乒乓》中国人都会玩!你一定要来拼一下!现在就去下载体验吧!

 

 

《超级乒乓》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