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红双喜-盛大强强联手献爱心 超级乒乓大师赛再掀高潮

时间:08-12-17 06:55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盛大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级乒乓》大师赛作为今年的压轴大赛,自从开赛以来受到数以万计玩家的关注和参与。红双喜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全程赛事奖励支持。不仅如此,红双喜公司与盛大网络携手行动,希望通过积累玩家爱心的方式,为希望工程贡献出广大参赛者的爱心!

超级乒乓客户端)》大师赛作为今年的压轴大赛,自从开赛以来受到数以万计玩家的关注和参与。红双喜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全程赛事奖励支持。不仅如此,红双喜公司与盛大网络携手行动,希望通过积累玩家爱心的方式,为希望工程贡献出广大参赛者的爱心!

超级乒乓

 本次比赛宣传图片

截至海选结束之时(12月18日24时),参与海选人数只要达到5万人,红双喜公司就将联合超级乒乓项目部,向希望小学赠送一张红双喜乒乓球台和十副红双喜乒乓球拍,此活动只需要大家通过简单的参与,就能奉献自己的爱心,目前参与海选的玩家数量已经接近4万人,距离送出球台等体育器材的目标近在咫尺!

超级乒乓

 乒乓球台图片加上两家公司LOGO

本次大师赛的海选还有3天就要结束,海选中只要达到初级5级的用户都可以在复赛报名页面报名参加复赛,凡达到要求成功报名参加复赛的玩家就可以获得复赛普奖10000金币,并可在比赛专用频道继续争夺更高奖项。  

超级乒乓

超级乒乓宣传图片

参加《超级乒乓》大师赛,为慈善事业献爱心,夺大奖,送球台。展现你的实力,体现你的价值,奉献你的爱心!《超级乒乓》年末巨献——“INTEL 红双喜”杯年度大师赛,激情火爆进行中!\

《超级乒乓》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