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蜀山Online》恭祝所有玩家 新春快乐

时间:08-02-06 12:43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猫扑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回首中国2007年的游戏行业,《蜀山Online》这个名字,注定要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在07年底,《蜀山Online》华丽的亮相让业内为之瞩目,不删档测试盛装上线,服务器随即爆满,不断刷新在线人数新纪录,引来一片喝彩。 2007年,是民族网络游戏大获全胜的一年,经过了三年

回首中国2007年的游戏行业,《蜀山Online》这个名字,注定要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在07年底,《蜀山Online》华丽的亮相让业内为之瞩目,不删档测试盛装上线,服务器随即爆满,不断刷新在线人数新纪录,引来一片喝彩。

2007年,是民族网络游戏大获全胜的一年,经过了三年的蛰伏,《蜀山Online》在零七年绽放出夺目的光彩。在国内,猫扑网和华义国际在大陆地区与台湾省成功地将仙侠修真这一概念刻入了玩家的脑海。在国外,IGG把中国最优秀的仙侠文化的代表推向了世界。在东南亚,《蜀山Online》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划着上线。

一场来自中国的修真风潮正在悄悄地影响着世界。《蜀山Online》让全世界对民族网游刮目相看,而这一切,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值此新春佳节,《蜀山Online》向所有关注过、支持过、鼎力帮助过《蜀山Online》成长的玩家们,道一声:新年快乐!

恭祝各位玩家在新的一年中,学业、事业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2008年,让我们携手谱写新的篇章!

更多《蜀山Online》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