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蜀山Online》著名导演 徐克“亲点”

时间:08-01-08 18:50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千橡国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很好!很不容易!”著名导演徐克对即将上市运营的国产网络游戏《蜀山OL》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很好!很不容易!”著名导演徐克对即将上市运营的国产网络游戏《蜀山OL》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徐克是享誉全球的华语电影人,曾导演《倩女幽魂》系列、《黄飞鸿》系列、《笑傲江湖》系列等脍炙人口的古装武侠电影经典,他的许多作品都有着颠覆性的创新,被戏称为徐老怪,又因其不断尝试各种电影风格和手法,被喻为东方的斯蒂芬•斯皮尔伯格。

《蜀山OL》资料专题>>> 

徐克与御风行高层会面

徐克导演于1983年拍摄的《新蜀山剑侠》奠定了华语玄幻功夫片的基础,2001年再次斥巨资拍摄的《蜀山传》则因意识超前引起了巨大的争议,但徐克觉得《蜀山传》还不够,只要时机成熟,还要再拍《蜀山》,可见其对蜀山题材的偏爱。

日前,《蜀山OL》的开发商御风行公司与徐导在上海亲密会晤,这对“蜀山人”深入地探讨了蜀山文化的内涵及其在游戏、电影领域的外延。《蜀山online》出众的品质与御风行的制作理念赢得了徐导的赞赏,于是有了开篇的高度评价。御风行总经理廖连慎表示,能得到这位推广和弘扬蜀山文化最重量级人物的关注和肯定,御风行潜心三年打造国产网游大作的苦心终于没有白费。

客户端下载>>>

徐克蜀山OL签名图

 据悉,徐导在上海与御风行长达一个多小时会晤过程中,不时向廖总及其随行人员提问,对《蜀山online》的游戏内容和制作过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制作人探讨了用游戏引擎制作动画电影的可行性。在观看《蜀山online》演示画面时,更提出独特的美术见解,徐克导演甚至提供了他在电影《蜀山传》中未能实现的创意供御风行制作人参考。

会唔后,徐克坦言此次谈话也触发了他再拍蜀山的灵感,他愉快地接受了廖总的邀请,表示希望能亲自到御风行公司参观并进一步洽谈合作的意向。最后,徐克导演还和御风行制作人员合影,并欣然在《蜀山online》宣传海报上签名。

 

(徐克作品《蜀山传》)

更多《蜀山Online》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http://ss.mop.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