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蜀山Online》网游里做宗师 开宗立派

时间:08-04-07 10:31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猫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感染下,一代代武侠仙侠宗师成为玩家心目根深蒂固的英雄,于是开宗立派成为无数玩家的愿望。在这个思想无疆界的时代,代表中国玄幻网游巅峰的《蜀山》圆了玩家宗师梦!

  在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感染下,一代代武侠仙侠宗师成为玩家心目根深蒂固的英雄,于是开宗立派成为无数玩家的愿望。在这个思想无疆界的时代,代表中国玄幻网游巅峰的《蜀山(专题 下载)》圆了玩家宗师梦!

宗派地盘:在《蜀山OL》各个野外地图中有许多名为统御之柱的柱子,每天19:00—21:00 点,各阵营宗派可以发动抢夺占领活动,也就是玩家称之为的抢地盘,占领统御柱之后该地区的统御之柱会显示你的宗派名称,并且该宗派成员在占领地图上打坐享有经验加成,打怪时也会有特殊加成。

宗派活动:科举、屠魔大家都不陌生,每天固定时间发布,是迅速升级捷径之一,可惜活动时间是固定的,你人不在怎么办?所以更推荐你进入宗派咯,当你所在的宗派到达高级洞府时,就有发布活动的权利了。宗主可以根据会员的在线时间,合理安排活动时间,迅速升级。

宗派PK:蜀山中贴心为行会设计了宗派召集令,让你遭受攻击的时候迅速将整个洞府人员调遣到战事地点。

玩蜀山的你还是孤单一人吗?还是以一己之力对抗敌人吗?《蜀山OL》中的帮会系统,圆你开宗立派的宗师梦!

圆仙侠梦 舞中国风 《蜀山OL》2008年4月17日御剑内测在即! http://ss.mop.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