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蜀山online》爱上这款游戏的N个理由

时间:07-12-15 11:48  来源:游戏官方供稿 作者:MOP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蜀山而痴,为蜀山而狂,伴随着三年多的时光,一千多个难忘的日夜,当《蜀山online》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站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是否依然会感觉到初见的震撼?

为蜀山而痴,为蜀山而狂,伴随着三年多的时光,一千多个难忘的日夜,当《蜀山OL》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站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是否依然会感觉到初见的震撼?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一样的蜀山,你心中的蜀山是什么样的?爱上蜀山,有一千个理由?爱上蜀山,只要有一个理由就足够了。

十年一日,最惬意的飞行

十年时间仿佛昨日,昨天踏剑飞行似流星追月在山河大川之间,一晃今日到蜀山。御剑自由飞行,自动寻径,多种飞行宝物选择。共同来领略千人飞行,如万点星光划破蜀山夜空!

 蜀山世界,最中国的玄幻

从小听到大的神化故事,今日历历在目!《蜀山online》使国人回归最深入骨髓的熟悉与感动!

   

音画盛宴,最刺激的感官享受

蜀山音乐,空灵洒脱。表述中国“道”之精深:无为而至!令人超脱于一切现实烦恼。

蜀山画面:既宏伟壮观又细致如丝,用最中国化的工笔画风,将你引至一幅精美山河画卷。

最新资讯请关注http://ss.mop.com

正邪纷争,最难以取舍的善恶

正与恶!仙与魔!只在一念之间!你将何去何从?

三大阵营、万种修炼!济世为怀或铲尽不平?请选择你自己的修真之路!

 仙山洞府,最有气质的神仙、最拉风的妖怪

独具最中国式的帮派领地,仙人临九天之上,遥指红尘俗事,俯视人间苍生;妖魔独占深山,兴力作怪,意图再现人间炼狱。泾渭分明的对抗,你会加入谁?

多人踏阵,最有团队精神的玩法

珠仙开出阵法之后,由队友帮助踏阵,令阵法威力倍增,方圆之内,伤敌无数。此外,炼化之人开出炼化阵法后,通过队友的踏阵,更可大大提升炼化的成功率。

   

仙山异宠,皆为我用,最变化万千的宠物

身边的宠物可以从小长到大,养大的宠物就可以当坐骑!甚至还有极品的飞行宠物!

生肖赐福,元神佑我,最不可思议的福运

洋人信星座,国人崇生肖,十二生肖化作蜀山十二元神,守护修真者,若此刻为你的元神吉时,主城中的持库宗师还会有特殊的福运赐予。

   

肉身变化,鬼魅现身,最具个性化的门派

日神唤神,瞬间成金刚不坏之身;灵者召唤,鬼魅阎罗皆唯我差遣;珠仙踏阵,全仙合力,其力断金;各门派绝招,完全突破你的想像,让你瞠目结舌!

渡劫修炼,最不一样的精彩

万年修炼,一朝成仙。挥之不去当属情劫!是挥慧剑斩情丝?或为情甘赴六道轮回?

你将如何面对修真考验?如何面对你的度劫之路?

   

最……

你又为什么会爱上蜀山?后面的精彩,就由你来谱写吧!

最新资讯请关注http://ss.mop.com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