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要闻 >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发布时间:16-09-29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TFC

汇享合一副总裁优酷游戏中心总经理李伟:“微微一笑很倾城一笑很优酷” IP多元化运营

2016TFC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开幕 主会场演讲汇总

汇享合一副总裁优酷游戏中心总经理李伟发表了《“微微一笑很优酷,IP多元化运营” IP多元化运营》主题演讲。他从《微微一笑很倾城》电视剧与网易《倩女幽魂》游戏的合作案例分析,谈及IP传统合作模式、IP多元化运营、IP生态链的构建以及合乐智趣的IP布局。

他表示,“游戏是第九艺术、游戏是文化,游戏是需要向内向外输出的,无论传统的、历史的、现代的我们也需要传承它,于是我们找到了故宫这一IP,未来,合乐智趣将联合昊睿中天和故宫博物院一起会针对于故宫IP,进行相应的泛娱乐的开发,我们的目标是让故宫去讲述中国人的一些故事。”

今日的主会场嘉宾演讲暂且到此,明天的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中,主会场还有阿里云、天赐游戏、七牛云、蝴蝶互动、谷得游戏、个推、顺网宇酷、大弗公关、千层塔科技、掌上互动、百视通等行业内知名企业高层,他们均带来各自对游戏行业的分享。

另外,上百家媒体网站及直播平台对大会进行了全程报道,每一位嘉宾发言后都引来踊跃提问。

2016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作为国内最具规模的B to B盛会,秉承“火爆、专业、干货、成果、接地气”的宗旨,为行业带来最有价值的探讨与分享。主会场盛况空前的场景,预示了2016年泛游戏行业的蓬勃发展。

【TFC大会简介】:

2016年9月28日-29日,以“跨界·融合·突破”为主题的“第十三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携“第一届TFC直播行业大会”盛况来袭,跨界整合移动游戏、直播行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4大领域,融合泛游戏上下游优质资源,突破移动游戏与智能娱乐新境界。大会预计将有3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深入影响20000多名业界精英。TFC大会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引领业内人士切准市场脉搏,洞察行业先机,推进VR、直播等新兴领域与移动游戏行业快速融合变现,求真务实,效果为先,现场促成过亿成交额。

TAG标签: 产业 TFC 演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